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适合走野路 北汽威旺首款SUV-007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1-19 11:16作者:原琳 编辑:王立银

  自主品牌车型与合资车型的对抗一直都没有平息过,尽管可能某些层面上,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并不会处于较高的水平,但随着近一两年自主品牌产品、技术以及品质的不断提升,这些老旧思想已经逐渐烟消云散。当然,能够达到这种水平的并非所有品牌,还有一些品牌前进的脚步仍旧有些落后,想要赶超前者不仅需要更多的时日,最重要的还是在自身找问题,发觉自己的不足并改进。

  北汽威旺007是北汽威旺品牌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007的代号并非首次出现在我们眼前,北汽威旺007与北汽域胜007之间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只不过被列入威旺品牌的007,在动力总成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一定提升,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但也都会或多或少增强自己的性价比。

  曾经有不少言论说这款命名007的车型借鉴了斯巴鲁老款森林人的设计,可以肯定的是,两者之间在设计方面的差异十分明显,相似度基本超不过10%,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大面积的借鉴。尽管如此,北汽威旺007在设计能力表现方面,却比前者逊色不少,相对陈旧的设计风格,让这款硬派SUV很难入的了当今消费者的眼。

  北汽威旺007的车身长度为4595mm,从侧面观察不难发现,车尾部结束的似乎有些潦草,与长车头设计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造成车身比例失调。北汽威旺007所配备的轮胎品牌为赛轮,尺寸为235/70 R16,单只轮胎的售价在350元左右,成本较低。不过轮毂样式比较新颖,成为全车最抢风头的地方。

  车尾部设计比较硬派,因为受到尾部长度的限制整个车身的延展性表现一般,备胎后置符合越野车气质,但无外部保护有些不人性。朴素的尾灯设计并不会起到什么装饰作用,内部光源均为卤素。尾部配备四点式倒车雷达,雷达警示音仅有长短两种,实际使用时还要多加小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