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汽威旺 > 北京汽车制造厂 > 北汽007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49
  • 5分0个
  • 4分9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请叫我车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

战神宏光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北汽007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北汽威旺007

  • 优点

    非承载式底盘。车内空间很充裕,座椅后背舒服,调节也方便,整体很享受。

  • 缺点

    内饰真心不怎么样。

  • 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用车体验后,在这里我想表达的是北汽威旺007豪华型整体是令人满意的,可以说人见人爱。首先,它的外型酷酷的硬汉线路绝对会吸引广大爱车男士的眼球。其次,它的动力强,空间比较大,配置齐全且在同级中算比较高档的。再者,越野的性能强,比较适合大家去狂野的地方玩耍,在非铺装路上表现很不错,震动吸收强,动作柔和,足足的越野体验。最后呢,提出些许不足,就是低速扭转矩还需要改善,车内空间设计需要完善,前面仪表反光问题需要处理。以上是我个人用车后的感受,希望能供大家参考,建议可以多试驾体验下。没有什么车型能十全十美,北汽威旺,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 2017-05-25 10:23

小阿瓜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北汽007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出自军工生产线

  • 优点

    出自军工生产线的 非承载式底盘.最好看的部分是 发动机盖子 和 背负式备胎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 :简单但不等于要简陋,简陋不能变成粗糙呀

  • 总结

    前后排乘坐空间够大,舒适度一般,货箱够用,看着不大但很能盛物发动机2000转一下动力够用而已,而2000转以上立即强劲。良好,档位清晰,离合踩到底时,换挡流畅,弯道侧倾不多,有信心,整体来可以说很强

  • 2017-01-20 16:51

夜猫子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北汽007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越野没问题好好玩

  • 优点

    車身高,動力夠,開起來爽。夠粗狂,man!

  • 缺点

    細節東西差,導航有問題,換了,冷氣有問題訂了貨要換了,主駕座送,訂了貨要換了,主駕門鑰匙孔有問題,來不到們,修好了,隔音差。

  • 总结

    分時四驅,越野,這個價位,verygood,好好玩!好值得玩。

  • 2016-09-06 10:34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北汽007
车型:2015款 2.0T 两驱 舒适型

4.0

提速稳而快,超车很轻易

  • 优点

    外观车体整形设计是方方正正的,各个线条棱角分明,走得是硬派路线,和城市SUV还是有点区别的。内饰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做工细腻精致,简单而又大气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 总结

    最近大家都是在看SUV的车子,此类车子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所以我们在考虑买车时就多多关注了一下。北汽威旺007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这款车也是无意中在网上看到的。这款车的造型很酷,外观大方有气质,外加着一些狂野,而且配置全面,内饰精致细腻,价格合适,在销售店里试驾之后感觉很满意,提速快而稳,所以就很快下手了,当然了多年积蓄一下就快回到解放前了。不过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钱花的很值,因为爱车为我们提供了便捷、高效还有满意的用车感受。希望北汽威旺007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可以得到广大爱车人士的喜爱,越来越好。还是那句话,北汽威旺007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让我们更狂野,哈哈。

  • 2015-10-30 14:10

中南海5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北汽007
车型:2015款 2.0L 两驱 舒适型

3.0

整体感觉还算可以了

  • 优点

    体验后感觉转向精准度比较准确,指哪打哪,车身稳定系统表现的也相当完美,换挡几乎没有顿错感。

  • 缺点

    暂时没有缺点

  • 总结

    北汽威旺007 豪华型空间很大哦,对我这180身高的人来说毫无拘束感,家用旅游都杠杠的。

  • 2015-10-30 14:0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