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顺性是亮点 试驾2015款海马M8 1.8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24 10:42编辑:权祺祥

  如今自主品牌纷纷进军中级车市场,包括长安、比亚迪、广汽、吉利等都在市面上有着自己拿得出手的产品。海马汽车也不甘落后,基于概念车“曜”的M8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作为海马汽车的旗舰车型征战自主中级车市场。

  不过,彼时海马M8仅有三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无论选择面上还是动力方面都不能满足它的潜在消费者的需求,与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竞争对手相比也没有优势。于是,一年后的今天,海马M8推出了2015款,新增的1.8T发动机毫无疑问最引人关注。而且,它的最高售价也没有超过15万,甚至低于原先的2.0L自动豪华型。这说明,1.8T发动机并非只作为提升车型档次的图腾存在,它是实实在在为了让车主得到更佳的用车体验而生。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来到并不暖和的海口,与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海马旗舰车型来了一次长途的接触。可以说,虽然动力性能有了显著地增强,但它的驾驶平顺性依然是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那一因素。下面我们就先从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它的驾驶表现说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