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城哈弗H1 感受不乏惊喜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10 09:40编辑:权祺祥

   内饰布局 10分

  说实话,内饰部分是哈弗H1这辆自主小车最能给我惊喜的地方,红黑拼色的内饰用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营造出年轻,动感的驾驶氛围,很能讨年轻人的欢心。

  尽管这只是一辆经济型的小车,但是哈弗H1的中控台上居然包裹了一层皮革材质,虽然不是真皮,但这种做法明显又要比很多车型上所用的咬花工艺要更加有高级感。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精致,颇有豪华品牌的样子。

  分层的中控台在功能分区上很合理明确,而中央显示屏采用了竖立的样式,位于中控台的顶端,对于小型车而言,这也不失为一种合理的做法。

  三辐式的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也不错,挺有造型感,上面集成了一些控制功能,使用起来挺方便。

  炮筒式的双环仪表带有银色装饰圈,精致度挺高,数据显示也很清晰,读取方便,中间的单色屏幕可以切换显示不少行车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