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片大角 试驾雪佛兰创酷四驱旗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02 07:55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创酷在大片变形金刚4中露了一面,但演了个反派小角色,战斗力低得一出场就被秒杀,除了赚点同情,没别的了。其实与其做大片的小角色不如做小片的大主角,这样讲是因为创酷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金刚”,就是国产动画片中的金刚葫芦娃。无论是憨厚朴实的外观,还是朴实无华的大灯,以及表现出色的动力系统,都能让我联想到那个浓眉大眼,勇猛无敌的金刚葫芦娃。

  外观憨厚朴实

  相对于同门昂科拉的圆滚可爱,创酷的造型则匀称一些,虽然也不瘦,但却更耐看。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创酷都不像同级别其他车型那样有几处特别抢眼的视觉元素,因为那些特别抢眼的东西会让一些人很喜欢,但同时也可能让一些人很不喜欢。而创酷就是这样,平淡之中让更多人都不会反感。

  不过,设计师在细节上也做了一些并不刻意夸张的处理,比如四边形的规整的大灯比例比较大,显得比较可爱,如金刚葫芦娃的大眼睛。尾灯也与前大灯一样,稍大而造型比较规整。四边形的进气隔栅造型也都规规矩矩,车头的肌肉感表现颇为明显,车顶的行李架、车底部的防刮蹭的塑料质感的深色装饰,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得体,没有炫耀的神来之笔,就像似曾相识的老朋友一样让人感到亲切。

  至于大灯,没有使用当今流行于高端车型的透镜,也没有氙气大灯,朴实,其实也是一种亮点。

  从车身侧面看,18英寸的轮毂相对比较明显,普利司通215/55R18宽胎该属于在实惠中最奢侈的装备了,与车身的肌肉感一起,给人带来了那种如金刚葫芦娃一样虎头虎脑又威力无穷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