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升级是卖点 试驾中兴威虎TUV汽油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13 10:27作者:武岳编辑:潘杰

  ◆ 内饰:中规中矩 配置有待提升

  超过3米的轴距带来的不只是内部乘坐空间,威虎TUV的货箱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从下面的详细数据可以看到,威虎TUV的后备箱空间在与几款竞争车型的对比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货厢的内部设置了四处捆绑绳索的锚点,至于货厢外侧并没有再多设置。它的货厢尺寸为1600×1505×480(mm),在国内皮卡车型中算是中等尺寸。

  ◆ 全文总结:

  威虎TUV的大气的外观,以及设计感较强的内饰在国内的皮卡车型中比较独特。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货厢的尺寸也算得上中上游水准。但是超过3米的轴距以及5米的车身长度,却没有给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带来什么惊喜。不过全新2.2L汽油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入挡顺畅、加速初段动力输出充足,礼盒的调校也算舒适。作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皮卡,它的血统让他具有了一定的越野性能,在配备了四驱之后通过性更好。

  另外,虽然目前国内自主皮卡市场,配备安全气囊和后排安全带的车型还是凤毛麟角。但是,对于基本安全配置的忽视,似乎已经成为一股不良的行业风气,皮卡商用车的身份并不是厂商偷工减料的理由,在安全性上降低标准确实不对。我代表广大车主呼吁,各大商用车厂商可以将安全问题,作为未来几年内的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毕竟生命大于一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