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所关注的》 海马S5储物便利性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8-27 11:50作者:吴志伟编辑:王立银

  后排的储物空间就明显少了一些,在中央扶手上面也没有别的配置,水瓶等物件可以放在车门上的储物格里,或者是放在中央位置的杯架上,但是如果遇到崎岖路面行驶或者是激烈驾驶时,杯架就不是很稳了。

  同样海马S5的后备箱容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车尾设计的相当饱满,所以空间很大,设计的也很规整。同时上面的盖板,也可以放置一些重量比较轻的物品。但是有一点,如果是小姑娘的话,自己拆卸这个盖板可能就要花些力气了。

  总结:编辑很认同一个理念,外观再漂亮也只是给路人看的,车内的布局/空间才是真正留给自己用的,通过以上对海马S5的实际体验,编辑认为虽然还有细节需要改进,但是这款车的总体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