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所关注的》 海马S5储物便利性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8-27 11:50作者:吴志伟编辑:王立银

  随着近几年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众多自主品牌为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也纷纷推出了自家主打的SUV车型,这就包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原创度非常高,而且价钱适中的海马S5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储物空间与便利性又有那些优势。

  海马S5外观设计原创度很高,不再是东拼西凑的山寨模样。就从车通大大的进气格栅说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十分大气,车灯造型简洁但很运动,下方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抢眼,配合鲜艳的车身颜色很赚眼球。车侧采用双色设计,在时尚的外表下又有一丝力量感存在。

  车尾造型敦实,看起来很有安全感,短小的尾翼作为点缀丰富了车尾的造型,尾灯并没有采用LED,视觉感受并不强烈,但考虑到10万元左右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该车配备了4个摄像头,配合车载全景影像系统,即使是女性驾驶也不会担心在狭小空间发生事故。

  拉开车门,首先迎接你的是带有发光功能的迎宾踏板,虽然不是高端配置,但是可以看出海马在细节上十分下功夫。双色设计的内饰搭配很有运动范儿,与合资的20万元的SUV不相上下。中控台采用搪塑软性材质覆盖,做工细致,堪称同级别的标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车内并没新车的那种异味,这得益于还买用料考究,十分注重环保。

  海马S5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然车身尺寸属于中等水平,但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而且每个储物格的容积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我想看上这款车的朋友,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些众多且方便的储物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