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小王子 网易试驾海马王子1.0L精英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1 11:43编辑:潘杰

  内饰设计上,王子也同样有着饱满的设计线条,黑色的中控台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虽然只是硬质塑料,但是接缝和质感较为不错。中控台的下半部分为米黄色,这种浅色调能让车内空间显得更为宽敞,加上一些银色的面板点缀,使内饰整体看来比较和谐自然,老少皆宜。

  中控台挡把前方没有烟灰缸,但有俩个杯架。放上两个600ml矿泉水瓶后,基本不影响调控空调温度和换挡操作。

  王子的仪表采用的传统指针式,虽然显得不够新潮,但个人觉得这比电子仪表更为直观和实用。在之前试驾其它车型时,基本很难直观的把握实时转速,而且电子式转速表普遍有延迟,读数字体也偏小,白天驾车时看着相当费劲。

  在中控台中间上方还有一个液晶屏,显示时间和空调。左侧还有安全带警示,这在小型车中并不常见,只要不系安全带它会一直“催促”你。因为方向盘带有安全气囊,开车时务必绑好这根救命稻草。

  空间上王子比较中庸,没有拿出值得一说的特色设计,维持在主流水平。座椅的支撑性偏软,时间长了坐着有些累。另外还有一个小问题,座椅的织物面料比较容易产生静电,在试驾王子的几天里,几乎每次下车都要被电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