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怡情 试驾斯柯达2014款速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05 10:07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动力和性能:依然是欧洲范儿

  虽然厂家生产中使用了更多的发动机类型,引进国内的只有那款大家熟悉的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8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想必已经不需要解释,毕竟这是大众家族中面向大众的最强的系统,具体感受你懂的。

  操控性能依然是典型的欧洲风格,路感好,侧面支撑也很到位,如果说缺点,就是在国内那些“缝缝补补”的道路上,舒适性稍微欠缺。

  总结

  2014款速尊旅行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还好,终于有了LED日间行车灯,其他在装饰上的细节变化也属于锦上添花类型,虽非必需,但看上去也让人耳目一新。不变的,是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典型的欧洲车驾驶风格,动力也强劲,车内各种细节设计和做工都属一流。没有缺点了么?也不是,指导价格稍微高了一些。如果能像上一年款车型那样有比较大的优惠,我自己都在考虑要不要买一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