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斯柯达(进口) > 速尊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7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27
  • 5分1个
  • 4分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红孩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

大树直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尊
车型:2014款 2.0TSI L&K限量版

4.0

旅行需要旅行车

  • 优点

    前排和后排空间都能轻易的坐下几个硬汉,并没有出现拥挤的感觉,后排腿部空间比较满意,后备箱当让是旅行车的强项。

  • 缺点

    物美价量的一款进口旅行车,当然是和能进口的进口旅行车比较,也符合质优价不廉的德国定律。

  • 总结

    速尊俘获我的的致命三招之一是空间大,对于我们一家三口身长之和510厘米,体重之和186公斤,这一招淘汰了大部分车型;另外一招是本人中过德国的毒,无法抗拒德国制造乃至欧洲制造的诱惑;性价比为国内旅行车中优选。速尊的造型设计得不错,相当耐看。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不会觉得拥挤。油耗控制也在合理的水平,保养相对于其他进口车也比较便宜。维修配件较贵,小众车。有可以接受的机油损耗。

  • 2017-09-15 09:19

雨神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尊
车型:2014款 2.0TSI 尊贵版

4.0

物超所值,车很不错

  • 优点

    完美的侧面线条,超大实用的后备箱,全景天窗,四出排气,整车进口的品质。

  • 缺点

    加速至2000转时底盘传来金属碰撞声,很刺耳;还有就是后排空调出风口风量不够大,夏天有点热。

  • 总结

    因为是降价不少购入,所以感觉非常超值,性价比很高。

  • 2016-11-01 10:12

青年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尊
车型:2014款 2.0TSI 尊贵版

5.0

发动机变速箱绝配

  • 优点

    旅行车,外观优雅,空间巨大。

  • 缺点

    2000转时会有共振。

  • 总结

    由于这个车是2014年4月的,算是库存车吧,所以性价比高,车子放得时间长车子外部的清理稍显麻烦。EA888配DSG6速那是绝配,随没有7速DSG得顺滑,但是稳定,二代888唯一担心的就是烧机油,至少现在还没发现,希望不会发生,如果真消耗比较厉害那就备瓶机油吧。

  • 2016-10-10 09:42

韩莵莵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尊
车型:2014款 2.0TSI 尊贵版

4.0

操控出色外观靓丽

  • 优点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睿翼我觉得除了女性会比较看中,男人谁会买他呀!但我个人觉得睿翼轿跑外观不错。大掀背,上面还有个大雨刷!个人非常喜欢!马自达的操控没的说!日本宝马不是盖的!指向精准,回馈力度也适中。操控没的说!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B级车还有谁在玩操控啦。看看人家宝马都在往舒适路线走啦。马自达的营销模式太有问题啦,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特立独行了。

  • 缺点

    内饰的做工!第一眼看到内饰说实话确实比我的马六看着豪华些,可是你仔细看看的话,简直了~又没谁啦!那做工,那接缝那个大呀!舒适就不是马自达的菜,太一般般啦~这个也不要去想啦,底盘很硬的。

  • 总结

    外观还是非常出色的,至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车就是爱憎分明的那种,其次就是操控性,日本宝马自然无需赘述,整体上说还是符合个人预期的。

  • 2016-09-22 10:10

屁屁马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尊
车型:2014款 2.0TSI 尊贵版

4.0

做工优良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绝对骚气,而且显沉稳,但是一看那四出的小菊花,又显露出一些小小的躁动。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材料也都以软性材料为主,挺不错的。就是想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有USB的预留位,不给俺们装呢?屏幕上显示蓝牙音频,不给装个蓝牙模块呢?空间十分的无敌,旅行车嘛,天生就是给行李准备的,后排左侧门上还有个雨伞槽,可谓贴心;不过有一点小细节,门上的储物格,看着挺大,连个杯子都不好放进去,真是无语。动力是当时决定买他的几个关键因素之一,提速贼给力,不过油门起步要是踩猛了一定要把紧方向盘,有时方向盘会不稳。

  • 缺点

    因为不让试驾,但是因为心仪此车已久,只好乖乖的付钱了,买来之后,网上传说的底盘共振和低速熄火都发生在了我身上,无奈。

  • 总结

    外观绝对够骚气,内饰做工相当精细,而且是进口车型,因而比同级出众很多,驾乘和储物空间已经无敌了,非常适合外出郊游,整体上说还是挺不错的。

  • 2016-09-22 10:0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