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速壁虎 试驾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0 23: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精良做工 坐拥一贯高品

  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的内饰传承了奥迪高品质的设计,仍然是一如既往的精致与规整。纯黑色的设计风格搭配优质的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台,以及高级碳纤维材质作为装饰,无论是用料的选择还是细致的做工都堪称完美佳作。此外,随处可见彰显特殊身份的“RS5”标识,更是无时无刻地激发你去驾驭它的冲动。

  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握上去手感非常的出众,并同样印有醒目的RS5标识作为点缀。左右两侧分别设有的功能区,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选择操作区域,可以对行车数据、音响等功能进行选择操作,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功能按键区域。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高质感全铝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而在方向盘背部下方左边则是自适巡航操作手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