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速壁虎 试驾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0 23: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车身长度为4651mm,车身宽度为1860mm,车身高度为1384mm,而轴距则为2758mm。从数据上看与RS5 Coupe并没有太多差别,只是在车身高度与轴距方面有细微的变化。而作为一款敞篷版,侧面线条则更加的特殊,利练的双门造型、圆润且具有张力的车身以及超大的亚光亮黑的铝合金轮毂,都使得该车动感十足。彰显特殊身份的铝制银色后视镜以及古典优雅的软顶篷设计,似乎再次告诫世人该车绝非一般猛兽,请勿靠近。

  尾部的造型相比前脸设计显得收敛了不少,虽然没有过多的修饰,可升降的扰流板也被短小可爱的尾翼所取代,但从醒目的“RS5”标识、黑色运动型后保险杠及粗暴的双边双出排气,依旧将该车的运动性能特征暴露无遗。

  而在轮胎方面,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选用的是一款20寸五辐“镰刀形”铝合金轮毂。搭配针对高性能跑车所量身设计的邓禄普 SP SPORT MAXX GT275/30 R20轮胎,良好的排水性以及卓越的抓地力都堪称一流,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几乎完美的操控感受与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