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速壁虎 试驾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0 23: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的仪表盘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白色刻度配以红色指针相互呼应非常醒目,极具未来科技感。中间搭配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可提供行车里程、自适巡航功能、车载电话、调频等简单车辆信息。

  在仪表台左侧位置,设有全气候灯调节按键,该按键操作起来同样十分的顺手。此外,中空门锁则被设计在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位置处,而在门板位置处则设有后视镜调节功能及车窗玻璃升降开关按键。

  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整且具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的上方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搭载的MMI操作系统进行使用,该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倒车影像、移动电视、多媒体播放、调频、车载电话等各种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