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速壁虎 试驾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0 23: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在奥迪这个大家族中“RS”的来头可着实不小,而“RS5”这三个看似简单普通的字母和数字却隐藏着巨大的含义。身为一辆高性能运动跑车,同时作为国内第一款被引进的RS车型,奥迪RS5可谓是众多车迷心中的终极座驾。而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的悄然来袭,带给我们的依旧是那副凶悍且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同样是瞬间点燃激情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不同的是软顶敞篷跑车独具的那份惬意与洒脱,激情过后留给我们的还有那份享受自然的独特之美。

  外观篇:凶悍威猛 突显运动特性

  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车身整体线条,基本延续了2012款RS5 Coupe的外观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改变。专属银色涂装的后视镜、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轮毂、突显实力的双边双出排气以及彰显古典与优美的黑色软顶敞篷,将暴力美学在RS5 Cabriolet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前脸方面,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长着一张让人印象深刻的前脸,大大的倒梯形蜂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犀利冷艳的前大灯,以及向下延伸出来的“铲子嘴”前唇,使得该车整体更加凶悍,远远望去就如同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而醒目的“RS5”标识,也更加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特殊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