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速壁虎 试驾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0 23: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同时中间的控制面板按键,分别设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键、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泊车雷达按键,按键做工出色,操作得心应手。智能空调系统不仅可以对前排两侧的温度分别进行控制,还可以对座椅加热进行分别操作,按键及旋钮手感极佳。

  而位于挡把左侧则为电子手刹及驻车辅助系统开关,当开启驻车辅助功能后,停车后不用挂入P挡或N挡,松开制动踏板会自动施加制动力,当加油时制动力会自动解除,体现了智能化时代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在前排水杯槽左侧则是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所独有的两个按键,一个是控制顶篷开启与关闭按键,另一个则控制四个车窗升降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控制顶篷开启与关闭按键仅在短短的15秒和17秒,即可完成软顶敞篷的开闭全过程,同时当车辆在50km/h行驶状态时,也能够进行操作。

  另外MMI的四个功能按键全部采用铝制材质打造,使得整体效果更加美观。使用起来自然也非常的方便。

  并且该车还设有安全带牵引的配置,当驾驶者进入车内,牵引器会将安全带递到驾驶者的肩膀为之处,可谓关怀无处不在,体贴入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