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巷战”无压力 试驾江淮悦悦J2豪华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06-30 08:44作者:柳涛编辑:李响

  车尾的造型同样采用时尚、俏皮的风格,直瀑+圆盘的设计形成了大面积的尾灯灯组,对后方的警示效果更为明显。虽然倒车不费劲,但对于很多女性用户来说,后杠上嵌入的两颗雷达探头依然是不可或缺的配置。尾门上方配备了扰流板,在增添运动感的同时,它所提供的下压力也可以让这款两厢车行驶更加稳定。

  内饰:可爱风格 做工尚可

  黑色内饰搭配哑光银色装饰点缀,看上去比较时尚,整体运用了许多圆形元素,给人精巧可爱的感觉,很适合女性用户。

  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握感还不错。仪表盘的造型还算别致,中间为时速表,两侧分别为转速表和油表。中控台娱乐系统集成了MP5功能,插入U盘可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只是屏幕有点小,比iPhone4S略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