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己,悦人——试驾江淮悦悦国际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4 07:44作者:李斌编辑:安涛

  豪车在国内价格远高于国际市场,这让不少想买毫车的人心里很不爽,可是还有一部分人却可以比较爽,他们要买的是小型车或者微型车,因为竞争充分,国内小型、微型乘用车不仅让国外品牌很难立足,而且,像江淮悦悦国际版等车型已经走出了国门,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在国内,悦悦国际版也因为在天猫等网络销售渠道销售,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是什么让悦悦如此可人?

  虽然低价格是江淮悦悦国际版在国际市场上立足的因素之一,但其实,悦悦本可以用更低的价格生产,更低的价格出售,它在国内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就是这样做的,江淮悦悦国际版却没有这样做,这让我们对这款小车心生敬意。虽然年初的时候我们已经试驾过这款车型,这次再次见面,我们对它又有了新的更为深入的认识。

  外观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