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弋菲鲨 试驾2013款英菲尼迪QX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24 07:25作者:刘斌、杜威编辑:管建

  之前吐槽的方向盘过于灵敏的表现,在赛道上则是一种得心应手的路感回馈狂躁的发动机动力输出,7AT自动变速器高效的动力传递,特别是极速降挡后继续补油来维持的较高转速,使得QX70在出弯的加速也能迅速得到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的支持。超跑风格的动力输出,恍若驾驶着坐姿较高的GTR,再加上巨大的轮毂与调校稍稍偏硬的悬挂,保持了较好的车身姿态。硬朗的表现使得刘斌老师赞不绝口“别看这是一台SUV,完全可以把跑车的驾驶技巧用于其中,而且你所感受到的,也正是一部血统纯正的跑车所带来的不折不扣的驾驶感受,不错,我喜欢!”

  赛道测试之后,我们驶上了一块约有四个篮球场大小的光滑低摩擦场地,如你所愿——“烧胎”开始!

  依旧大脚轰油,依旧几里之外的引擎轰鸣,依旧的浓烟滚滚,所不同的是,看似身躯庞大的英菲尼迪QX70在如此狭小的场地,转弯变向却轻松自如,还记得电视里鲨鱼捕食时的画面么,此刻灵巧的身手令人完全忘记这是一款长、宽、高和轴距分别是4862mm、1928mm、1680mm、2885mm的庞然大物,变换姿态易如反掌。全时驱动系统仿佛也被光滑的低摩擦力场地所蒙蔽,将本应前后各50%的动力分配,完全100%的置于后轮,令短暂而华丽的“烧胎”测试完美收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