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汽威旺首款MPV搭1.5L引擎 10月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3-09-13 13:59作者:虞宁 编辑:张硕丰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北汽威旺M20车型在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上堪称优秀。在车内方向盘后侧、中控台上面以及副驾驶席位上方的手套箱,均设计的十分合理。如果你在平时东西比较多,相信北汽威旺没0绝对可以帮助你很好的驾驶车辆,而不会感觉到不方便。

  说到北汽威旺M20,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三排座椅的设计,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选择购买MPV车型时,脑子里都会出现疑问,车内乘坐是否舒适这样的问题。而今天我们就找来一位身高1.83米、体型健硕的体验者,来感受下北汽威旺全新MPV空间表现究竟如何?是否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体验。

  在空间的表现上,北汽威旺M20级表现非常不错。身高1.83米的体验者,当坐在驾驶员位置时,头部空间有将近两拳的空间,这对于身材高大的驾驶者而言,可以保证足够的视野,同时也没有任何的压抑。在第二盘空间方面,体验者腿部仍有两拳的空间。但是在第三排的空间表上上,尽管这款车型设计为3排座椅设计,但是经过作者实测,第三排乘客乘坐空间略显不足,但是头部仍然保持了一掌的空间。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威旺M20具有非常好的实用设计,起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90°掀起,上下车便利的同时,也为装载货物提供更大空间。而后两排的座椅可折叠放平,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可拆卸,完全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或装载需求。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被普遍应用于轿车上。同时该发动机实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结合,在提升操控感受的同时又节能环保。发动机在低转速在3000转后渐入佳境,手动变速器换挡手感清晰,离合踏板轻便,操控平顺性达到并超过轿车水平。在静音性方面,噪音控制得非常优秀,车速在80km/h左右时,胎噪也很小。

  威旺M20作为北汽威旺的一款品牌全新产品,通过我们的测试,可以说无论在外观、动力及空间的表现均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而相比竞争对手而言都是具有明显优势。除此以外,加上北汽威旺这个首家微车三包的企业,其所推出快修 “3个1”服务等都将为此款车型加分不少。

  北汽威旺M20产品的面世,象征着北汽威旺品牌战略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而北汽威旺品牌正在逐步由品质制造,转向实力制造的过程。可以说如今北汽威旺经过几年的发展,正步入自己的“成长期”。在今年下半年,包括SUV等车型将正式上市,届时相信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与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