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汽威旺首款MPV搭1.5L引擎 10月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3-09-13 13:59作者:虞宁 编辑:张硕丰

  在我看来,选择MPV的消费者在购买车型时,车辆实用性与空间性均是非常重要的选车标准。但是如果车辆外观设计非常不入眼,相信也不会有人选择去买,今天我们实拍的北汽威旺M20在上述两方面,可谓是两者兼具。在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 前脸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凸显其稳健、开阔、大气的风格。可以说从外观看上去,让我们可以非常轻松的记住它。

  上下进气格栅均为喷钛银设计,呈现出刚健大气的视觉效果。另外,造型犀利的大灯,具备高度调节功能,近光灯上配备了透镜,同时还采用了鹰眼式LED大灯组,且LED可以在日间单独开启,将美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威旺M20的轴距达到279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尚没有达到这样标准的车型。以这样大的轴距尺寸,放在轿车级别相当于中高级车的水平,可以说如此大的轴距势必将保证车内7座空间在各方面的充足。

  车尾的造型也显得简约大方,配备的尾部扰流板和后雨刷,装饰性及实用性得到体现,更与前脸设计相得益彰。时尚动感而兼具实用科技的外观,完全可以让车主们赚足面子。

  在轮胎的配备上,北汽威旺M20使用了三角品牌轮胎,其规格为185/65 R14,是一款14寸轮毂。此外在造型方面,M20使用了十幅式的造型,外观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对于日常使用及拉载货物而言,同样在品质上有很好的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