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汽威旺首款MPV搭1.5L引擎 10月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3-09-13 13:59作者:虞宁 编辑:张硕丰

  北汽威旺品牌在正式成立两年后,快速的发展使其目前稳居微车市场第四名,但北汽威旺并没有就此满足,瞄准微车升级用户的更多需求,北汽威旺将推出定位于紧凑型MPV市场的威旺M20。说到北汽威旺M20,或许很多人还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非常陌生,毕竟这款车目前还没有上市。而今天网通社编辑将率先体验这款全新MPV车型,通过我们的感受将让您更好的了解这款车型。此外据网通社从北汽威旺官方人士处获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5-7万元之间。

  目前北汽威旺旗下已经拥有205和306两款车型。新产品方面,此前北汽威旺品牌总监张朝翔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紧凑型MPV预计10月上市;5人座SUV车型预计11月上市;下半年还将推出比北汽威旺306轴距更长的北汽威旺307。”可以说,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北汽威旺已经逐渐开始大踏步追赶位居前列的五菱、东风、长安,并已初显成效。而此次网通社编辑试驾的北汽威旺M20,其在多项数据上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待其上市后,势必将争夺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的市场份额。

  虽然作为紧凑型MPV,但这款车的空间及内饰设计却是非常的贴心。确实,内部空间可以说是威旺M20最大的优势,2790mm的轴距,超出五菱宏光S足足70mm,在营造了舒适宽敞空间的同时,更实现了4.8立方米的超大内部容积,超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在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必需品的今天,消费者对车用空间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在MPV领域,北汽威旺M20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五菱宏光S与长安欧诺两款车型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1.5LVVT两款发动机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到78kW,相比较现款长安欧诺及五菱宏光而言更具优势。

  在车辆技术水平提升的同时,在这里要提一下北汽威旺的服务水平。在今年,北汽威旺推出了“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打造了微车行业领先的快速服务。而在今年5月16日,北汽威旺在行业中率先发布了“三包”承诺,成为微车行业“三包”服务第一家,明确了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换、包退的原则。“三包”服务的提前发布体现了北汽威旺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也表现出对消费者的服务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