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Paceman 回归“MINI”的大个子

来源:新浪时间:2012-11-26 15:26作者:加仑编辑:金爽

  说实话,我们刚刚离开MINI Countryman的座椅不久,哦,是那部215马力的John Cooper Works,当然我们在JCW上留下了不少欢乐的记忆,不过以我们和它相处的这段时间来看,Countryman对于JCW这块标志来说,有一点偏重和偏软,是实话。

  同样的,我们也与MINI Clubman系列有过一段相当长的相处时间,除了有点匪夷所思的配置外,毫无疑问它是Clubman是MINI家族中我们最喜欢的车型,但它注定不是最畅销的,而销量却恰恰是MINI所需要的。

  拿到Paceman,它有4115mm长,实际上比Countryman长一点点,虽然二者的轴距以及轮距都是相同。整车高度比Countryman矮约40mm,其中10mm是运动悬挂作出的贡献,另外,对于车身来说,Paceman是全新的。

  还记得1996年“篮球鞋”造型的双门丰田RAV4吗?这类紧凑型运动车型(CAV)卷土重来了,尽管它将是一款非常有型但受众偏窄的车型,MINI更愿意称Paceman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呃...不过它就像全名的“缩”写一样,前排乘客要努力才能够到安全带,后排乘客也需要花些技巧进入后排。

  跨界领域的另一个造型王者,也是Paceman一定程度上的竞争对手,路虎揽胜极光。Paceman恰如极光那样拥有车窗玻璃与后柱的夹角,显然,这样的外观能够说服时髦人群走近Paceman的身旁。MINI Paceman瞄准的就是这样的市场,双门造型是赠品1,标配的运动悬挂则是赠品2。

  谈到定价,MINI Paceman在海外的售价比Countryman要贵1500美金,如果拿它的车门作比喻的话,好比你花更多的钱反而买到了更少的东西,但是宝马X6不就是这种策略吗?看后者在市场上的表现,我们也没有什么可评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