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贵族座驾 试驾奥迪A7 3.0T Quatt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13 13:0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空间篇:前排座椅堪称奢华享受

  奥迪A7的前排乘坐空间非常宽大、舒适,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可以满足不同身高及体型的人乘坐。结合此次试驾车型多达20向的电动调节功能,不仅可以调节座椅坐垫高低、靠背角度,坐垫的长度,甚至为了激烈驾驶,也可以对座椅的包裹性、头部支撑进行调节。无论是何种身高及体型,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乘坐感受。

  座椅按键位于座椅的侧面,看似较为复杂,调整座椅时结合中控台液晶屏的提示,可以轻松掌握。在调节座椅包裹性时,将圆钮调整到需要调节的位置,对照显示屏按圆钮上对应的按键即可调节。头枕也可以通过按住侧面的按钮来前后调节,可以说前排乘员享受到的是“总统”般的待遇。

  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满足三个成年人来乘坐,腿部空间充裕,不过中间的人比较“悲催”一些,没有头枕,同时地板的突起也会使腿部支撑性受到一定影响。

  在储物空间方面,奥迪的设计师依然顽固地坚持着奥迪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过于整齐划一了,没有设有任何储物格。我们在驾驶席周围仍然无法找到任何可以顺手放手机、烟盒或者零钱之类常用物品的地方。对于一款以驾驶者为尊的轿跑车辆,还是应该为前排乘员考虑周详为好,这才与整车的理念相融合。不过前后门的储物格设计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宽度及深度较大,可以放置不少零散物品,甚至小一点的手包都可以放的下。副驾驶手套箱空调还是比较大的,其内部设有空调出风口开关,需要的时候可以用作车载冰箱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