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再次提升 全面试驾天津一汽威志V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6-25 17:01编辑:王维

  方向盘左下方,我们看到了调节开关,左边为电动后视镜调节,右边是大灯高低度调节。我们发现威志V5还配置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这对于刚刚变成三口之家的家庭简直就是福音。

  全车座椅均采用皮质座椅,皮面采用大量打孔设计来提供更好的透气性。178cm模特调整到合适位置,坐在前排还是非常宽敞的,头部还有一掌距离。在前排为调整的情况,模特坐在后排,就显得比较局促,腿部还有3指距离,头部还有2指距离。轴距只有2425的威志V5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他的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代步要求,对于一个三口之家威志V5的后排更多是照顾家里的孩子。

  威志V5在开起来以后你会感觉到它在各方面确实很家轿,威志的座椅坐姿较高,而且座椅高度无法调整,这点确实在驾驶时不是很舒服。作为一款家轿,威志动力输出还是比较线性,3000转以下,动力攀升非常慢。3000转以上提速就比较迅速了。但这个过程还是需要慢慢过渡,这样的调教是为了兼顾燃油经济性和行车的平顺性,不让扭矩爆发太早。

  威志V5在采用了更为皮实耐用的5当手动变速箱,入档瞬间有时会出现生涩的感觉,2当尤为明显 但是档位还是比较清晰,易于操作。威志V5离合器踏板结合点有些过低,首次驾驶这个车的人一般都会灭火,离合器踏板还需要适应。

  威志V5的底盘偏软,在过弯时侧倾非常严重,也决定了这辆车并不适合激烈驾驶,如果你是一个偶尔需要撒野一下的人,这辆车并不适合你,他的职责更多是纯家用轿车的代步、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