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足够厚道 莲花L5 sportback详细实拍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1-10-17 14:49编辑:张静

   内饰:侧重运动同时兼顾家用

  莲花L5Sportback内饰设计简洁,在凸显运动风格的同时也兼顾到了家用。黑色和米色搭配的内饰色调很是清新,实拍的车型为米色内饰,织物座椅,从实用的角度还讲还是不太耐脏的,但看上去会很干净。

  莲花L5Sportback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尺寸大,设计简洁。多功能按键较为简单,操作方便,阻尼适中。此外,莲花L5Sportback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非常厚道的。

  仪表盘的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但显示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

  莲花L5 Sportback还配有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盘高度调节,并全系还标配了安全气囊开关。

  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且塑料件的磨具精度很高,相比之前的莲花车型在做工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与自主品牌相比也更具优势。而且中控台设计简洁,按钮并不复杂,操作起来也较为简单。实拍的车型是一款低配车型,仅配备了屏幕较小的CD机,但提供了USB插孔。此外,莲花L5 Sportback全系标配全自动空调,这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车门的做工工艺有了很大提升,一体冲压车门更显高档,而且用料也比较扎实,双层密封圈能够很好的提高隔音效果,而且四个车门上均配备了迎宾灯,夜间行车可以很好的提醒后方来车。只是,门把手和银色饰板采用的塑料材质,稍显廉价感。全系标配四门一键升降装置,但仅在主驾驶一侧的车门上才装配。

  储物空间方面,优势并不明显,尽管储物格子比较多,但容积一般都不打,如车门上的储物格、前排座椅间的储物空间以及副驾驶前免的收纳箱,容积都相对较小,实用性有待提升。

  乘坐空间上,得益于2670mm的较大轴距,莲花L5 Sportback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的表现均不错,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对于注重运动个性的车型来说,这还是比较难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