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实用而买单 2012款MG6驾值版内饰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9-02 10:34作者:王栋梁编辑:张静

  MG6因其掀背式造型等多方面表现的英伦范儿而得到了很多年轻人 的认可,自上市以来持续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近期, 2012款MG6上市,推出了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19.28万,经过了20项增配升级,外观更趋运动化,内饰向实用化迈进,昨天我们介绍了新款MG6的外观,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它内饰有怎样的革新之处:

  2012款MG6 Fastback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 多达20项最高提升: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 LED转向灯与Sport- 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设计的内外相映 ,前车翼独有的象征高档跑车标志的鲨鱼鳃进气口搭配低风阻尾翼 ,极具彰显了整车动感特性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并效 降低0.1%的油耗;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非限力三点式安 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 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整个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塑料材质,但因为特殊磨砂工艺的加入,整体的手感比较不错,和我们印象中的塑料感印象相差甚远,加上大量镀铬装饰材料的叠加,时尚感顿时倍增。HIC飞瀑式中控台造型很是独特,但乘坐车内,人体工学和几何逻辑学的设计在使用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比较的舒适实用。

  进入车内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新增加的运动型炮筒仪表盘设计,这也是2012款MG6的亮点所在,仪表盘的信息比较的丰富,但一点也不显得杂乱无章秩序,包含了保养自动提示、综合行车信息等高度集成的中央行车电脑,是本来就很靓丽的仪表在实用性方面得到提升。

  真皮方向盘从造型到握感都十分的舒适,MG6使用最多的镀铬装饰在方向盘上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换挡拨片的集成,让运动小车名副其实。此车型方向盘的左侧为音响控制区域,右侧为空白按键设置。高配车型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功能键。

  2012款的MG6内饰增加的配置还体现在左下侧区域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等实用功能键,滚钮的阻尼比较适中,这项配置的增加大大提高了能见度较低情况下行车的安全性。方向盘的右后侧则为一键式启动功能区,插入钥匙待机时钥匙圈指示灯为绿色,当启动一瞬间变为靓丽的红色背景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