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1款 2.5L 手动 四驱 舒适型 QR25

4.0

行驶稳定性不错,座椅舒适

  • 优点

    日产皮卡也传承了轿车的舒适性,行驶过程中车身比较稳健,不会有明显的晃动或者颠簸,座椅设计也比较合理,长途开着不会觉得累。

  • 缺点

    发动机偶尔会有异响,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还没去店里检查。另外内饰设计有点陈旧,用料也比较一般。

  • 总结

    毕竟是皮卡车,货厢尺寸大,能装很多东西,车里也有不少的储物空间,平时用来家用也是不错的。动力方面中规中矩,油耗也比较合理,使用起来没太大问题。

  • 2023-03-16 10:58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T70
车型:2022款 2.0T 柴油 自动 两驱 澳洲版 长箱

4.0

喜提大通T70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大通T70的实用性好,货运方面不错,后面拖箱大,可以拉不少东西。

  • 缺点

    除了异味我真是挑不出其它毛病了。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买车也是看重品牌所选,毕竟质量好点,开着放心。

  • 2023-02-07 10:09

车质网用户3196132

品牌:江铃
车系:宝典
车型:2022款 2.5T 柴油 两驱 舒享版 长轴 JX4D25A6L

1.0

特级垃圾车

  • 优点

    式样还可以,可惜中看不中用,车厢加长了点。

  • 缺点

    车壳薄,发动机耗油有点大,发动机质量实在太差,操控也不怎么好。

  • 总结

    我开车二十多年,开过大小车子,从来也没有碰到过这么差的车子,短短一年,大毛病一大堆。

  • 2023-01-07 06:00

ShinoBo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神骐F30
车型:2021款 1.5L 创业版 标准型 双排 短轴 DAM15KL

4.0

能载货,能越野

  • 优点

    外观比较个性,内饰耐用不怕脏。最满意的还是空间方面,座椅比较舒适,货厢尺寸也非常宽大,能拉不少的家电,搬家也没问题。

  • 缺点

    几乎没有隔音设计,开起来发动机声音、风声、轮胎摩擦各种噪音都会传到车里,太吵了。

  • 总结

    整体实用性不错,目前开了也有一年半了,耐用性也值得肯定。能载货,能越野,不怕风雨,不惧任何路况。

  • 2022-12-28 11:06

寂寞赛手

品牌:长城
车系:金刚炮
车型:2022款 2.0T 手动 柴油 四驱 领航型 标箱 GW4D20M

4.0

一款真正有实力的皮卡车

  • 优点

    动力确实比汽油车强不少,爬坡时感受尤其明显,而且还有四驱系统,各种路况条件都能轻松应付。虽然车身比较重,但是转弯很稳,不会出现倾斜的情况,安全系数高。

  • 缺点

    车机系统偶尔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另外扶手箱空间不是很大,装不下太多东西,实用性一般。

  • 总结

    12万出头的皮卡车,能拉货能坐人,动力和安全性也都不错,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了。

  • 2022-12-2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