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长城
车系:山海炮
车型:2023款 3.0T V6 汽油 极享版

4.0

糙汉子也有细致的做工

  • 优点

    别看山海炮是一款皮卡车,但也有细腻的做工。内饰设计和工艺都非常出色,同级别很难能有与之抗衡的车型。

  • 缺点

    货厢缺少了防滚架,感觉光秃秃的,没有安全感。希望厂家能给补上原厂的防滚架。

  • 总结

    山海炮外观颜值出众,内饰设计和做工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关键3.0T V6发动机 9AT变速箱的组合太硬核了,动力杠杠的。

  • 2023-06-26 10:33

车质网用户3313350

品牌:中国重汽
车系:重汽HOWO轻卡
车型:2017款 悍将轻卡

4.0

定制化动力,全新星级体验

  • 优点

    外观金光闪闪,内饰高端大气有档次,动力非常不错,拉什么货选什么发动机就可以看,操作灵活,起步也更快了,不愧是HOWO悍将家的小兄弟。

  • 缺点

    目前没有,用用看再来回帖。

  • 总结

    非常适合城乡配送的各位老哥来使用。

  • 2023-06-25 17:14

车质网用户3304407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T70
车型:2022款 2.0T 柴油 手动 四驱 澳洲版 长箱

4.0

有劲、好用、好养

  • 优点

    拉2吨多没什么翘头现象,而且上坡也很有劲,这个比朋友们的车车强太多了!一万公里一次保养,不但省钱,主要是还节省了不少时间。提车快一年,除了保养就没回过店。油耗也很满意,自重就2吨多的车,油耗算下来接近8个油,这个非常赞!车上的语音智能系统非常好用,只是有很多都还没用工,平常主要就是听听音乐、导航和倒车视频,很实用。还有就是前排后排的空间很大,坐满五个人都比较宽裕。

  • 缺点

    内饰显得中规中矩,不是太时尚,这个希望可以做的更养眼一些

  • 总结

    很值的一款车,有劲、高速特稳,发动机的声音也小,认识的一个T60的车主,差不多6年了没有任何问题。关键是车子快一年了,都没有提醒再生过,这个羡慕S身边的朋友了,哈哈哈。爱了,也是非常值的一款车!

  • 2023-06-12 11:49

鬼才请客

品牌:Jeep
车系:角斗士
车型:2022款 3.6L 先行版

5.0

太喜欢皮卡

  • 优点

    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都很有自己的一套,能吸引特定的人群!你们都没见过吧!哈!我这个是皮卡哦!速度与激情外传里,霍布斯开的!

  • 缺点

    风噪胎噪过大

  • 总结

    车友们充分发挥了它的特质

  • 2023-05-26 08:50

寂寞赛手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悍途
车型:2022款 2.0T 山猫版 手动 柴油 四驱 旗舰型 大双 HFC4DB2-2E

4.0

买皮卡车生活乐趣更多了

  • 优点

    江淮悍途外观霸气,车身非常宽大,在路上感觉是横着走的,轿车和SUV都要让路。柴油机动力不错,油耗也不高,走烂路跑山路都没有问题。

  • 缺点

    车身宽大带来的不利影响就是停车困难,特别是遇到窄路会车,更麻烦。

  • 总结

    买完悍途之后加了车友群,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喜欢出游的朋友,生活乐趣确实比以前更多了。

  • 2023-05-1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