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20款 1.9T 柴油 自动 两驱 劲悦版 7座 国VI

4.0

总体来说动力很好

  • 优点

    一般都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车子本身也不是太沉,所以在起步和加速的时候推背感不错,整体也都挺给力的。

  • 缺点

    高速公路巡航动力很强,就是城区道路走走停停不是很顺畅。噪音方面的控制很一般,速度快了之后噪音还有点大。

  • 总结

    空间这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后备箱了,零零散散的小东西能装下很多,也不耽误大东西的位置。

  • 2020-03-25 10:54

大H9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7座 柴油

4.0

外观简洁时尚,富有力量的感觉

  • 优点

    柴油大九带给我的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动力充足,油耗低(可能很多车友会问,油耗都14.5了还低呢吗?那是因为我们这里的气候造成的,我们这里是全国最冷的地方),然后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操控,丰富的功能配置,整车优良的做工,实惠的价格,最重要的是通过大九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台车,通过它我加入了轰九大队这个爱心公益车队,,和其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聊车做公益玩自驾等。带给我的这种新生活是别的车带不来的。

  • 缺点

    不分细节方面有待改进,首先1定速巡航开关容易被腿误碰,2没有防止大点手机的位置,3时钟显示字体太小,4水箱前部设计不合理,安装防虫网很困难,5车机系统功能较差。

  • 总结

    整体底盘减震调校属于硬朗风格,个人比较喜欢,车内隔音效果较好,不注意的话听不出来是柴油发动机,冬季低温天气露天停放一天的话差不多需要启动开20分钟左右会有热风,长途暖风非常热,300多里程不得不关掉暖风,高速行驶100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加速时可以听到发动机轰鸣但可以接受,冬季室外冷启动噪音和震动比较大,极端天气启动有些困难,经过排查,并非车子启动系统问题,而是温度过低的原因影响电瓶工作。使用应急电源就可以启动,座椅乘坐比较舒适。

  • 2020-01-19 10:30

抽空去个KTV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5座 柴油

4.0

最心仪的一款车了

  • 优点

    三把锁 没的说 越野嗷嗷的

  • 缺点

    就是油耗高了点儿

  • 总结

    无论是越野 跑工地 还是城市 都非常不错

  • 2020-01-17 09:52

13款350

品牌:驭胜
车系:驭胜S350
车型:2013款 2.4 手动 两驱 柴油 超豪华款 五座

4.0

一见钟情

  • 优点

    动力卓越 内饰稳重 没那么多花花功能,日常功能足矣

  • 缺点

    音响效果不尽人意 尺寸够大但不够均匀内部空间偏小 车门漆面不起漆包的话其他小毛病都可以接受

  • 总结

    15年时看了许多车,逛到小铃时瞬间被驭胜吸引,柴油大排量大脚二纵八横非承载,还瞅啥合资就他了,国产我骄傲

  • 2019-12-25 16:19

青和人生

品牌:起亚
车系:索兰托
车型:2015款 2.2T 柴油4WD精英版 5座 索兰托L

4.0

柴油索兰托

  • 优点

    柴油机动力好省油,空间大外观大气。

  • 缺点

    发动机渗油,但是小概率事件。售后沒国产方便。

  • 总结

    性价比很高,质量还行,不排斥韩系车的可以入手。用过才知道国产与进口还是有区别的。

  • 2019-11-16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