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哪儿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5经典
车型:2016款 2.0T 两驱精英型 经典版 柴油

3.0

工作稳定油耗高

  • 优点

    高峰拥堵基本上每公里1元,冬天早上热车,平时40码,合到每公里0.8元。高速路段表现:用定速巡航,定到100,高速下来每公里0.55元,跑过150,基本上就合到1元了。现在16版的车,三大件和我13版的车是一样的,发动机参数太老了,就是日本八九十年代淘汰的,还用正时皮带,现在的发动机都是正时链条,30万公里不用换,这款发动机唯一的优点是稳定可靠。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总体而言,国产车里,应该是最好的了。

  • 缺点

    松离合时不动,必须给点油,结果是油离配合不好时,烧离合,半联动时稍微不注意,超过2000转,就能闻到糊味了。

  • 总结

    考虑过驭胜350,路风X8,2014年时价格都在14万以上,所以选择H5。

  • 2016-12-22 08:48

姚123123

品牌:华泰
车系:宝利格
车型:2013款 2.0T 手动 两驱 智汇版

5.0

开宝利格1年多了油耗满意外形满意超控性满意

  • 优点

    本人开车驾龄17年了,2013年3月购买的宝利格,开宝利格一年多了,没想到国产宝利格这么出色,尤其是发动机油耗,1.8T汽油发动机带1.8吨的车身高速上行驶竟然7个油,市内9格油就足够了,外观11万左右的车外形大气车身厚实,操控性另外很满意,配置丰富够用,内饰大气,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款SUV知道推广,要是跟其它国产品牌SUV比宝利格这么大的车身价位11万多算是很公道了,11万多想在国产的SUV车里找个1.8T发动机的这么大的车身这个丰富配置的好像出了宝利格其它品牌的还真难找,

  • 缺点

    缺点还是有的,导航系统太老无法使用,轮距窄和轴距短,车密封不好,这么大的车没有大架子车体有点软,售后配件来的慢,这几点需要改进,

  • 总结

    满意,宝利格车体大,稳定性好,开出去此车很给力,面子足,知道赞赏,本人开过不少车,对于老司机来说宝利格没啥毛病,宝利格在心中占首位,

  • 2014-04-11 06:45

cchfh5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5经典
车型:2018款 2.0T 手动 四驱 尊贵型 经典版 柴油

2.0

国五的比不上原来的国四

  • 优点

    动力中规中矩通过性尚可省油

  • 缺点

    发动机机油增多漏风异响噪音大没有舒适可言两年的车半轴油封漏油

  • 总结

    就是一个工具车跑工地烂路奈艹

  • 2020-08-24 22:06

花生酱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5经典
车型:2015款 2.0T 手动 柴油两驱进取型

4.0

总体还是相当满意

  • 优点

    满意的就多了,可是非要找个最满意的,这可就为难我了,空间,油耗,动力,外观,这些我都相当的满意,可是如果说,非要是我最满意的还是前面那个进气格珊,毕竟那个地方是最霸气的,感觉他总透露着一股男儿气息!

  • 缺点

    不满意的也相当的多,还好不是让我说一个最不满意的,不满意的下面一点一点的给大家说,第一就是四个车门还有尾门生锈,第二就是两个后门跟尾门还漏水,第三便是那个发动机噪音比较大,第四个就是发动机低转速那个动力太差老,第五个就是尾门不怎么好关,第六个就是整车密封不怎么行!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老!

  • 总结

    这个价格的硬派越野车本来选择就不多,然后知名度不错,保有量还这么大的,市面上基本上就不多,关键是这个车还比较适合家用,有一些小瑕疵,总体还是相当满意。

  • 2020-03-27 09:38

大树直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5经典
车型:2018款 2.0T 手动 四驱 尊贵型 经典版 柴油

4.0

只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优点

    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锁,强大的越野能力让你出行之时不用太在意路线的规划,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避免了很多自驾游的尴尬。电子设备配置比较齐全;虽然柴油发动机噪音比汽油机大,但隔音做得不错,车内舒适度能够接受;后备箱空间大;油耗能够接受;涡轮增压介入后,动力提升明显,提速快,高速路超车无压力;作为一款越野车,操控性好,与同级别轿车相当。

  • 缺点

    车载导航不能在线联网和升级,已经换成安卓系统;1-3档的齿比设置未能兼顾正常公路行驶和越野两个方面的需求,反正就是让你开着别扭。

  • 总结

    选车期间对比了北汽B40,驭胜,陆风X7,猎豹Q7,各有特点,也不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B40的外观好看,接近角和离去角占优势。最后选了哈弗H5。只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2019-09-0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