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聂中群

品牌:开瑞
车系:优优
车型:2010款 1.0T 柴油 基本型

5.0

国产车做到这样,己经很不错了。

  • 优点

    省油,可靠。

  • 缺点

    柴油车冬天不好过,司机要有细心之处。

  • 总结

    2011年1月出厂,6月上牌,自家用至今跑了13万多公里,今年以验车看来到明年就得割爱了,换车我还换开瑞的。

  • 2019-06-15 18:12

毫不示弱

品牌:开瑞
车系:优优
车型:2010款 1.0T 柴油 标准型

4.0

空间实用动力够

  • 优点

    外观可以算面包车里比较时尚的,不呆板。特别是那犀利的前大灯,炯炯有声。尾部瀑布型的尾灯还有高位刹车灯配置还是很不错的。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这一点比其他微车品牌的好很多。内饰用料虽没有明显特点,但做工给人感觉属于上乘。柴油优优的空间很大,第一,二排腿部空间很大第三排腿部空间有点紧,头部空间非常充足,不会让人有局促感。第二,三排放倒可以张很多东西。由于自己买这车主要给自家小店拉点货所以感觉空间方面很不错。动力相比同排量的面包车好很多,日常拉货载人基本够用了。柴油车在这方面表现的很不错,相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每公里省1毛多吧。现在平均每公里3毛8,开空调4毛多,油耗很给力。

  • 缺点

    新车刚买后不久就出现漏油的问题了,虽然很快就解决了但还是心有余悸。

  • 总结

    外观并没有因为价格而敷衍消费者,内饰做空也是不错的。车内空间确实比较宽敞,日常拉货完全不成问题,柴油机还是比较有劲的,动力基本够用,整体表现还不错。

  • 2015-12-15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