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famous911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宏光MINIEV
车型:2020款 悦享款 磷酸铁锂

4.0

很喜欢这个造型的,小巧可爱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小巧可爱,对于我这种停车小菜鸟来说,简直不要太好哦。现在停车我都能咻咻地停。还很省钱,不用担心油价上涨,电动就是方便,在家充电就好,就和家里地小毛驴一样。晚上充电就好,早上就满了。

  • 缺点

    不喜欢内饰,好多塑料,看起来就破破烂烂的,但是后期改造起来还挺好看的,我朋友就是看重我改造后的款式,也跟风买了一辆。

  • 总结

    一开始也没觉得要买一辆这样的代步车,后面觉得家里有一部油车,再买一部的话,有点费钱,感觉还是这样的小型代步车来的划算,又不需要多加保养。简直就是我们家的省钱小能手。

  • 2021-03-05 11:13

大大大口吕先生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奔奔E-Star
车型:2020款 心悦版 磷酸铁锂(31.18kWh)

1.0

车辆问题特别多多多

  • 优点

    外观可以,就是问题多

  • 缺点

    晚上行车开着大灯总是提醒大灯未开,发动机加速30迈一直颤抖。

  • 总结

    问题太多买了就后悔

  • 2021-02-09 20:43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9款 小蚂蚁 女王版 4座 30.6kWh

4.0

代步绝佳神器

  • 优点

    因为家离公司比较近,所以之前没有买车的打算,但是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所以急需要购车了,看来看去选择了小蚂蚁,因为颜值高,很喜欢这种粉粉嫩嫩的,接孩子的时候那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也不怕孩子在茫茫车海中看不到我了哈哈。

  • 缺点

    整体大部分感觉还是很不错了,最不满意的话就是这个小蚂蚁车是3门4座两厢车,第二排座椅进出感觉不是很方便了,设计不是很合理了,其他的我感觉还是不错了。

  • 总结

    买车选了好长时间,最后选择的这款小蚂蚁女王版,还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入手也是非常的经济实惠,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了,作为家用车也是非常合适,家庭出行非常的方便,有你真好,我的小蚂蚁。

  • 2021-01-29 10:39

FEB-11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宏光MINIEV
车型:2020款 悦享款 磷酸铁锂

4.0

很棒,超级满意

  • 优点

    秀气,价格便宜。不限号,充电方便。车身小,上下班停车方便。提速很快操作很方便,跑80 90 也很稳,城市代步不错的选择,最主要还是便宜花个老头乐的价钱买个新能源他不香么

  • 缺点

    不满意的话就是后视镜的位置严重影响驾驶视线在就是减震太硬座椅没有上下调节,不支持快充。希望厂家能改善一下

  • 总结

    这个价位的话性价比感觉还是很高的的毕竟便宜啊 购车:购车我们当地没有什么优惠3.88万保险2800什么赠品都没有 就网上下个199订单赠个三年保养三年道路维护 还有一个充电箱 现在还没收到 买车说最晚半个月到现在都20来天了也没到 上牌自己上去的上牌费20,车牌快递费31 保养维护:保养自己花了599办理的5年免费保养 我说之前下单不赠送三年的免费保养了么,销售说不一样赠送的保养就是免费换什么刹车油啥的不给电脑检测电脑检测一次还得80 没办法最后自己花了599办的5年免费保养 说说买车一共花的费用:买车花了3.88万 保险2800 五年免费保养599上牌51 车贴花了150 LED大灯300 坐垫168 脚垫168 车玻璃贴膜500 专车专用流媒体记录仪前后摄像头倒车灯影像带电子狗600 还有零零碎碎的小内饰就没算 关于原装后视镜遮挡视线的问题上某宝买个一号支架就可以改善了 自己就能安装很方便 寻找唐山mini车友:寻找河北唐山的mini车友我是唐山迁安的后期mini汽车的使用问题可以一起探讨有时间也可以组织个车友聚会啥的 4S店售后服务:我这售后店是在农村,之前掉电特别快去了一次。我

  • 2020-12-01 13:04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爱尚EV
车型:2018款 标准型

3.0

空间还可以

  • 优点

    不限号了。

  • 缺点

    续航太短了,最近零下了,充电很慢不说,都不敢怎么开空调,跑120公里就没电了!天暖和电能跑160至170公里!

  • 总结

    空间可以,坐两个大人,后边坐2个孩子挺好后排坐两人前边可以。

  • 2020-11-2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