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断电小蚂蚁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8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

1.0

小蚂蚁行车突然断电

  • 优点

    停车方便,便于接送孩子。

  • 缺点

    电路出现问题,检査不出来问题,购车两年,检查无数次,更换充电器,控制器,电池包,行车断电问题没解决,不敢上高速,怕出事故。

  • 总结

    维权太难!!!

  • 2020-12-26 11:41

开破蚂蚁的大宝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1款 20万蚁粉款 朝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1.0

小蚂蚁高压系统切断频繁发生

  • 优点

    好停车省油钱长得可爱

  • 缺点

    动不动就高压系统切断停在路上超级危险并且售后一推再推说反馈反馈一直反馈却没有给我答复还得我自己打电话询问真是气死个人

  • 总结

    别买别买别买

  • 2023-10-30 23:09

车质网用户3401590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奔奔E-Star
车型:2020款 心动版 三元锂

1.0

长安奔奔E-Star刹车失灵险些事故

  • 优点

    在刹车失灵面前就没有啥优点了

  • 缺点

    还没出保刹车泵就坏了,直接扔路上差点追尾,要是在高速不敢想象,长安汽车还是长点心吧,这质量谁敢买。长安奔奔E-Star早上出车一会提示刹车受控,刹车踩不动,三万多公里还没出质保,而且新车时召回换过一次真空泵,估计又坏了,弄到4s店,果然,让等几天配件。看来召回那批还是不行。现在也没车开,修到啥时候也不知道。一个车才不到3年换两次助力泵,百年长安就这质量谁还敢买。

  • 总结

    品控极差,应急处理拖沓,毫无大厂风范。

  • 2023-10-24 16:25

车质网用户3386044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2款 甜粉款 半糖版 磷酸铁锂 30kW 301km

5.0

小蚂蚁让小蝼蚁险些丧命高速,大难不死

  • 优点

    1. 走国道不少踩刹车时速保持60km左右,续航可以超过 300km,还有剩余60km2. 停车方便,掉头容易3. 带有快充,不用太担心续航问题目前行程 35500 km

  • 缺点

    在过去539天的时间里,我却遭遇了6次【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和动力电池错误的故障,让我无法动弹脱困。福建2家4S店无法检测出故障码,据查网络上很多网友都会发生同类故障,奇瑞车机无法记录错误日志和4S电脑均无法读取故障码,都显示正常,车友们都苦不堪言,只能忍受或者过几分钟后再试。10月1日下午,我带着龙岩九峰奇瑞的邱技师一起在路上测试,再次遇到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才收集到故障信息。作为一个消费者,有权利得到一辆质量可靠的汽车和正常一点的售后服务。然而,奇瑞公司表现让我非常失望。他们不仅没能解决这个问题,甚至无视这个问题。他们只是一再地敷衍我,一直都说向上反馈,从未有一次主动给我打电话,让我感到非常愤怒和无助。

  • 总结

    购买小蚂蚁如果你上高速或者走绕城快速路,一定要注意,自己是不是那个幸运儿,我第1次发生故障是高速出完匝道,第4次是高速遇到枢纽堵车,过两分钟路政工作人员路过帮忙推车

  • 2023-10-09 08:33

OUTLAWSA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KiWi EV
车型:2023款 大疆版 磷酸铁锂

4.0

造型独特,科幻气息十足

  • 优点

    外观设计讨人喜欢,带有鲜明的个性,而且具备一定的未来感。内饰做工精致,座椅全是皮质材料,舒适感不错。大联屏很时髦,显示效果也挺好。

  • 缺点

    座椅舒适性有点差,另外车里视野不太开阔,两侧的A柱有点挡视线。

  • 总结

    空间还可以,平时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开,偶尔会坐两个人,前排空间还是不错的。电动车的动力一般都比较强,提速快,操控也比较灵活。

  • 2023-01-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