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175213

品牌:东风风行
车系:菱智PLUS
车型:2021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9座

1.0

最不可入手的烂车

  • 优点

    外形高大威猛

  • 缺点

    动力匹配有问题

  • 总结

    开了十几年车,开过各种车型,没见过这种动力低下的垃圾车,以前对东风品牌情有独钟,终被菱智plus浇了盆冷水。

  • 2022-09-14 15:08

有一棵大树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X9
车型:2024款 702 超长续航Pro

4.0

配置满分,空间宽敞舒适

  • 优点

    NGP智驾技术体验过后感觉非常靠谱,就像老司机在驾驶一样,安全感十足。自动泊车也非常智能,使用过几次,没有出现找不到车位或者停不进去的情况。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隐藏,后备厢能当大床,累了可以休息。

  • 缺点

    车机操作稍微有些繁琐,比如调节空调风向至少要点击3次以上,驾车时不太方便。

  • 总结

    车子整体性价比相当高,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了,冰箱、彩电、大沙发一应俱全。续航表现也很满意,冬天跑高速500 km完全没问题,相信春秋表现会更好。

  • 2024-03-11 10:55

车质网用户2974716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2款 400TGI 至尊版

5.0

七座大商务,带劲

  • 优点

    IMAX8车辆外观酷,座椅非常舒适,而且空间也很大,加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动力强,底气足,开着稳,商务家用旅游都带劲

  • 缺点

    无,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作为一款MPV,主要职责就是每个作为的乘客都舒适,所以要求动力、平顺性、舒适性和空间这几方面都要有出色的表现,荣威iMAX8显然做到了。

  • 2021-12-15 13:53

有一棵大树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20
车型:2020款 2.0T 自动 豪华版 汽油

4.0

空间大,坐姿高,开起来很舒服

  • 优点

    11月刚生了老二,一家六口人出行空间很大,后备箱空间刚好够用,斑马智行真的很方便,就是会被老大玩坏的,一下开天窗,一下开儿歌,太烦了,旋钮换挡很轻松,还有换挡拨片感觉好高级呀,座椅是真皮的,中排座椅有腿拖,还有USB充电口,感觉很方便。

  • 缺点

    后尾门感应不灵敏,还有一次开不了门,然后手动关上再打开,反复了两次,才恢复,360度影像就是个鸡肋,看不清楚。

  • 总结

    现在我们的国产车性价比没的说,要配置有配置,要价格有价格优势,只要再给他们点时间和支持一定可以在技术上超过合资车的。

  • 2020-05-27 13:45

寂寞赛手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18款 320T 尊享版

4.0

外形帅气的大胖子

  • 优点

    外观非常帅气,回头率很高,厚重的车头,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贯穿式的LED尾灯,让这台车气场非常强。

  • 缺点

    刚提的车,目前开了800公里,没有发现明显的不足,就是尾箱稍微小一点。

  • 总结

    总体来说这车还是很满意的,没有明显的短板,厂家打造这个车型看来准备的也是很充足的。最开始听说这车的时候感觉国产车的油耗是个问题,但是这车我查了下,发动机应该也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支持,虽说账面数据一般,没有直喷,但是开起来有惊喜,动力不弱。

  • 2019-03-2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