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哪儿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标准版 7座 国IV

4.0

空间宽大易于驾驶

  • 优点

    外观各花入各眼,我还是很满意的,前灯组很好看侧面45度是最好看的角度,做工方面因为是原装进口车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装配工艺上很到位里。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布局还是比较实用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基本没有,不过各个功能分区合理使用顺手方便,仪表清晰易读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况且做工和用料都不错,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空调出风口调节风向的那个我试过好几个国产也罢合资也罢都比较卡涩。坐五个人没问题,长途旅行六个人合适一些,因为七个人的话行李没地方放,其实佳乐的七座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人互相迁就点还是可以将就着坐七个人的。2.0自然进气的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我想说的就是非常平顺而且起步一点都不费劲,一点就走比小排量涡轮车好开多了。

  • 缺点

    舒适性应该可以做的更好,虽说后轮是扭力梁悬挂本身底子不好,可老款gl8也是扭力梁人家那个舒适性真的好。

  • 总结

    动力比我预期好出很多算是个小惊喜,惊喜是变速箱的表现出奇的好平顺性和换挡逻辑都不错,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和跑高速,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配置都是我最需要的,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1-01 09:56

空服员

品牌:双龙
车系:路帝
车型:2014款 2.0T 两驱 豪华导航版

4.0

被双龙历史所打动

  • 优点

    空间很大,动力很足。

  • 缺点

    内饰不好,感觉不是这个级别的车该有的内饰,像个大面包一样的内饰。

  • 总结

    从开始选车,选中了柴油索兰托,到陆续看过黑金刚,指南者,五菱宏光S,江铃驭胜,纳智捷大7,甚至福迪探索者6,基本上遵循了这个选车原则,或者说叫选车标准吧:首选柴油,其次手动挡最好,没有就选自动挡,7座必须的。价格最高不能超过30万,(有进口不选国产,别说我看不起国货,这实在不放心国产的品质。)最后选中了路帝,这个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的车。从看车到订车中间一共十二天时间,期间大量查阅这个车型的资料,了解他的历史,几年前的新闻当时都看了,心想,这车进入中国一定要买一个,当时一下被大空间动力强,实用性广给吸引了。多年后,没想到自己真买了这个车,有时候感觉就是缘分天注定一样的。最终路帝也没有让我失望,我很满意。以上都是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 2016-08-23 10:20

江湖汉子

品牌:现代
车系:H-1辉翼
车型:2011款 2.4L 豪华版

3.0

配置一般,空间灵活性不好

  • 优点

    外观大气,比较饱满。空间比较大特别是后备箱车漆比较厚实,比一些其他合资品牌要好很多全系标配导航液晶显示器及多功能接口。

  • 缺点

    座椅灵活性差,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比较局促,而且不能放倒,严重影响空间灵活性。

  • 总结

    远近光是分开的,可是夜晚的时候还是感觉灯光太不给力了,而且二十多万的车,不是无骨雨刷,没有行车电脑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不过毕竟是进口的才二十多万也是很厚道了。综合来说用来接待4-5个人还是可以的,因为第三排座椅实在有点鸡肋,如果是4-5个人带上大量行李还是不错的。最后把他的配置大致说一下,给大家做个参考全车真皮座椅,导航,大灯可调,中排后排LED室内灯,前后分区空调,还有一点他的门在拉开后可以锁定在两侧不会滑动比较安全,方向盘高度可调,双气囊,前后雾灯大概就是这些吧。

  • 2016-08-23 10:14

倔脾气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标准版 5座 国IV

4.0

配置高空间大

  • 优点

    空间大,我1.76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坐到后排可以翘二郎腿,特别是后排座椅放倒以后,后边就是一张大床啊,出长途孩子可以在后边睡觉了,现在一跑远路妞妞就要求坐后备箱,我了个去。

  • 缺点

    减震有点硬,遇到烂路的时候颠簸的厉害。

  • 总结

    自折叠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样的配置全系标配,进口起亚还是蛮厚道的,这车标准版的性价比最高啊。

  • 2016-08-08 09:28

傻蛋儿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进口)
车型:2015款 3.3GDI 旗舰版 国IV

4.0

空间宽敞动力储备充足

  • 优点

    无论从哪个方向看,感觉就是霸气、宽、敦实,总归就是一个字“真TM大!前排钢琴漆部分触感豪华,塑料磨砂面板细腻,中控台的搪塑部分质感就差一些了;后两排的硬塑料就跟前排中控台上的感觉差不多了,但是这个缺点通常会被后排的空间优势、后排遮阳帘和电动的侧滑门、尾门高逼格的配置所掩盖。先说温柔驾驶,起步不突兀,换挡无顿挫感,无声无息的就换了,非常MPV;再说说急加速,由于刚跑四百多公里,没地板油过,但大力踩油,推背感十足,很猛,中段加速也同样出色。悬挂属于偏硬,过减速带还是要降到比较低的速度,过一些长波的路段,支撑到位,过滤的毕竟干脆。路感还是比较清晰,稍微糙一点的柏油路,车内感觉明显。这车的隔音方面做的真是出色,有次朋友坐在第二排主动说,就急加速的时候能听见微弱的发动机声,平常根本听不到。

  • 缺点

    音响!对于我这个耳朵不是很挑的人都满足不了,同级比较下售价偏高。

  • 总结

    外观敦实大气,车内用料相当考究,很多国内车型看不到的饰板它的用到了,动力方面,别看车大但加速干脆利落,相应很迅速,整体上说有质感值得推荐。

  • 2016-05-13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