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爱吃红烧肉

品牌:现代
车系:库斯途
车型:2021款 270TGDi 尊贵版 LUX

4.0

第二排是一大卖点 舒服安全又好开

  • 优点

    1.第二排是这个车的大卖点,也是我们选择这个车最大的一个原因,舒适性没得说。座椅软硬适中,第一二排通风非常好用。之前的车没有一到热天后背都湿一片,这车有座椅通风很舒服,它是吸风式的,不会吹凉我的老腰,但是会保持凉爽,不汗湿,很好用。2.主动安全很好,不是那种非常灵敏遇到点什么就主动刹车,但是真正需要刹车的时候会起作用。触发4次,都帮到了我,避免了事故。另外这车视野非常好。驾驶辅助用起来很不错,我走快速路都是开驾驶辅助,这也是顶配的特色。3.开起来比较舒服,很好上手,换挡比较平顺,没有明显顿挫。2.0动力充沛,不过加速动力稍有点滞后。目前开了2000km,平均油耗9.2,最低开到过6.3,因为这车可以吃粗粮,对于这个油耗还是满意的。

  • 缺点

    1.车机慢;2.蜡烛灯,远光打飞机;3.胎噪较大.主要是胎噪,其他噪音控制处于中等水平,空腔共振不明显。

  • 总结

    总之,瑕不掩瑜,大途陪伴的一个多月的日子里给我们一家人中带来不少快乐,生活品质也了提高,一家人都喜欢坐这个车。这个车不仅仅是奶爸车,也给父母一个更好的乘车感受,我觉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家用全能车。

  • 2022-06-16 10:14

最后一滴汽油留给我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
车型:2021款 2.0T 豪华版

5.0

入门即豪华 装载你的梦

  • 优点

    1.配置水平相当高,电动侧滑门非常实用2.空间够大,一家人出行一点都不挤3.动力够用,一点都感觉不到沉重,变速箱换挡也没什么明显的顿挫

  • 缺点

    1.4S店比较少,离家20公里,小保养比较麻烦2.没什么优惠,不过对比某田动辄加价好几万,嘉华很良心了。

  • 总结

    现在买嘉华已经快一年了,一直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它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实在,真正的做到了入门既豪华,这台车估计还能用个3-5年,反正目前是没有换车的打算,就这样,先开着吧!

  • 2022-05-26 18:04

OUTLAWSA

品牌:现代
车系:库斯途
车型:2021款 270TGDi 尊贵版 LUX

4.0

内部空间比较充足,油耗是一大惊喜

  • 优点

    作为MPV,车里空间是用户比较关注的。库斯途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特别是后排两排的空间都比较实用。另外油耗也不高,目前在8个左右,相当符合我的预期。

  • 缺点

    目前用车还不到1个月,暂时没有发现什么毛病或问题。

  • 总结

    在合资品牌MPV里算是价格比较实惠的,而且空间和油耗也都表现不错,整体使用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 2022-05-17 11:03

akun不开车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
车型:2021款 2.0T 旗舰版

4.0

后排空间超宽敞 GL8、塞纳来了都不够看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台车的外形和空间了吧,当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有些心动了。空间表现的话吗,前排不用说,电动座椅很巴适,后排座位是重点,那真的超级宽敞,什么GL8奥德赛在它面前都是弟弟。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城区因为经常堵车所以油耗都快到15升/百公里了,说实话,用车压力有点大。另外就是我所在的城市根本没有现车,可能是因为太抢手了吧,提车等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 总结

    当然啦,这车肯定不是用来通勤的,平时周六日带着家里人出去散散心还是蛮不错的,毕竟能装嘛,冬天还可以带老婆孩子去滑雪,拉三套雪具轻轻松松。

  • 2022-04-21 10:29

最后一滴汽油留给我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
车型:2021款 2.0T 豪华尊享款

4.0

初见即心动 嘉华确实是台好车

  • 优点

    个人感觉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重点是不需要加价,而且颜值也在线,空间又够大,确实撩到了我这个30岁老男人的心。这台车开起来给人的感觉非常轻快,变速箱匹配的很舒服,换挡非常平顺。油耗的话大概10个座椅,不过毕竟车大嘛,能够接受。

  • 缺点

    NVH差了一些,高速的风噪很大,宝宝睡觉肯定会有影响。另外订车也需要等很久,希望产能跟上了以后能改善吧。

  • 总结

    总体来说,我觉得嘉华还是蛮有诚意的一款车,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都很让我满意,开起来也不觉得肉,一点都不后悔买它。

  • 2022-04-2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