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23款 1.5T COOPER 艺术家

4.0

非常经典的一款车

  • 优点

    原来看憨豆先生,就非常喜欢MINI,最终圆梦。确实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操控性很好,而且驾驶乐趣也比较强。车身尺寸小巧,设计特别精致,内饰也不错,质感很好。

  • 缺点

    开时间长了确实比较累,腰疼,哈哈!

  • 总结

    就是一款非常极致的玩乐车型,底盘质感很好,扎实可靠,驾驶乐趣很强。外观设计也比较个性时尚,适合年轻人~不过,如果家里就这么一款主力车型,那还是需要谨慎,因为这个车的舒适性确实一般般。

  • 2023-11-14 16:51

言五

品牌:MINI
车系:MINI JCW
车型:2023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4.0

总体来说不错

  • 优点

    MINI JCW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驾驶起来充满乐趣,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公路驾驶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缺点

    由于MINI车型本身的尺寸限制,车内空间相对较小,对于身材较高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有些局促。

  • 总结

    2023款MINI JCW在操控性能、外观设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表现出色,但也存在空间较小、价格较高和燃油经济性不够理想等缺点。

  • 2023-11-10 09:50

孤狼B组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4.0

一款经典的德系小型车

  • 优点

    大众Polo的操控性能表现出色,驾驶起来稳定、灵活,能够满足我对于驾驶乐趣的需求

  • 缺点

    大众Polo的内饰设计相对简单,用料不够豪华,有些车主认为这影响了整体档次感。

  • 总结

    我看中POLO的高品质、高性能、安全可靠的特点,性价比明显。

  • 2023-11-02 09:32

赴梦人生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潮酷智尊版

4.0

性能稳定的经典小车

  • 优点

    车身紧凑、灵活,适合在城市和拥挤的道路上行驶,同时也易于停车和行驶。此外,POLO的内饰简洁、实用,还配备品牌音响。

  • 缺点

    对于身高较高的乘客来说,车内空间还是稍显局促。悬挂系统较硬,走烂路简直是一种煎熬。

  • 总结

    POLO拥有可靠的品牌和稳定的性能,同时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和日常通勤。

  • 2023-10-27 10:02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越版

4.0

挺好开的一款小车

  • 优点

    飞度就是个非常好驾驭的小车,动力很不错,而且平顺性好,还省油。空间在这个级别里算是不错的,比较务实。我喜欢飞度,就是因为它简简单单,而且特别好开,我对于操控性还是有一定追求的。

  • 缺点

    飞度现在真是没人买了...新款路上见不到了,是不是因为性价比太低了?!反正,配置表现确实很一般。

  • 总结

    我觉着还是不错的吧,外观设计挺好看,内饰也精致了不少,不过配置这块,的确还是飞度的硬伤,要啥没啥!但是,发动机是真没的说,动力很棒,而且还特别平顺、省油,我觉着很好开!

  • 2023-10-2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