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长城
车系:
车型:2021款 2.0T 越野版 自动 汽油 四驱 珠峰版 GW4C20B

4.0

国产皮卡的高端之作

  • 优点

    外观太霸气了,红车车身,看上去就很有激情。还有就是三把锁真的很好用。

  • 缺点

    要是后排座椅可以调节就好了。

  • 总结

    价格实惠,配置丰富,买来还没出满月,就拉到了沙漠,真的很好玩。

  • 2022-04-29 09:37

车质网用户3094871

品牌:金杯
车系:金杯T52
车型:2020款 1.5L 创富型 后双轮 3米 国VI SWC15M

4.0

我工作中的好伙伴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我的这个车价了,车价比较优惠,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太瞧的上这种几万块钱的国产货车,但是对于我这样的老百姓来说,我觉得这么便宜的价格能开上这样的车,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就是这个车的空间,我平时就是在建材市场给人家拉一些货,这个空间拉货真的特别合适,因为我平时大件小件都拉所以对于空间还是有些要求的,车子空间要是小了拉货就要多跑趟,金杯T52这个空间就挺大的,让我觉得很满意。

  • 缺点

    用车也一年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新车刚提回家的时候,这个确实异味有些大,要通风一个多星期才能除掉这个味道。

  • 总结

    买车的时候也看了五菱,小康,还有就是长安的小货车,其实这几个品牌的话,综合对比的话车子相差不大,但是金杯的外观和车价更吸引我一点,而且看起来,做工细节方面要稍微好一点。空间上能满足我日常工作的需求,拉人拉货真的没有什么问题,让我很省心。T52搭配的是1.5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说动力有多么强大吧,车子在满载的时候动力也是够用的,爆发力还是很不错的。油耗方面的话现在车子已经来了13000多公里,目前的话油耗在7.3左右,因为我开车从来不暴力驾驶,而且路况也都比较好,油耗还算合理吧,在我可接受的范围。我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价格相对比同类型的小货车算是比较优惠的,而且这个油耗也是比较低,最重要的是买车的时候还送了两次保养。

  • 2022-04-27 10:21

车质网用户3091111

品牌:金杯
车系:鑫卡S50
车型:2021款 1.6L 标准型 SWD16MS

5.0

大号工具车,坐人拉货都承包

  • 优点

    兼备坐人、拉货功能,5座大空间,货箱空间也有2.55米的长度,另外价格也合适。

  • 缺点

    缺陷嘛就是进城不太方便,货车被限行了。

  • 总结

    这个适合跑工地,能拉人、能拉货。

  • 2022-04-24 13:20

车质网用户3091111

品牌:金杯
车系:鑫卡S50
车型:2021款 1.6L 标准型 SWD16MS

4.0

空间动力两花开,鑫卡S50货运得力助手

  • 优点

    1.6L排量的动力在微卡里面算非常出众拔尖的存在。

  • 缺点

    品牌还不够响亮,知名度、销售网点还不是非常多。

  • 总结

    作为追求更大动力和空间的实用型车,这个非常给力!

  • 2022-04-24 13:13

最后一滴汽油留给我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1款 2.5L 自动 四驱 尊贵型 QR25

3.0

拉货小能手 价格接地气

  • 优点

    价格比较接地气,空间也够大,能拉又能装,另外我选的是四驱版本,平时走个烂路轻轻松松。

  • 缺点

    车子的外观设计确实有点老了,跟长城炮系列没法比。配置也有些过低了,当时挑了半天,很多车型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车内的塑料感比较强,中控屏像是上个年代的东西。

  • 总结

    综合来看,这台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同价位没有太多可选择的车型,当然如果给我第二次机会的话,我可能就会选择长城炮了,等这台车退伍之后就打算换一台长城炮开开。

  • 2022-04-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