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3款 260 前驱 创享版

4.0

喜欢就好!雷克萨斯的质感确实不错

  • 优点

    雷克萨斯品牌就是特别吸引人,旗下产品都很有气质。虽然配置不算高,动力也没有很好,但就是不愁卖。NX的优势,我觉着主要在于外观和内饰设计,非常年轻动感的一款SUV,我非常喜欢!

  • 缺点

    价格真是不便宜,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比较高。哈哈,没办法,进口车嘛。

  • 总结

    质感确实不错,雷克萨斯的豪华感,与BBA大有不同,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低调务实,非常符合东方的传统文化。这个车虽然空间不大,但是日常家用我是觉着也够了,底盘扎实紧凑,动力平顺,挺不错的。

  • 2023-09-13 10:18

大木V

品牌:斯巴鲁
车系:森林人
车型:2021款 2.0i X运动版EyeSight

4.0

性价比很高的进口车

  • 优点

    1.空间大,森林人应该是同级SUV中内部空间做得最大的,比之前的RAV4强太多。2.底盘高 森林人的离地间隙220mm,得益于底盘高 不管是出于安全性考虑,视野,还是上路牙子,走烂路。比起同级对手都是有相对优势的。

  • 缺点

    1.动力 动力相当孱弱,一脚下去比起本田更加光吼不走。当然 公路不是赛道,对于一般的家用需求来说也是足够的。2.隔音及音响 铺装路面超80km风噪有些恼人。

  • 总结

    平顺性主要看厂家对于动力和变速箱的调教,斯巴鲁在cvt上还是有点东西的,日常使用顿挫几乎感觉不到。3000公里实测平均9.0,1.5吨,全时四驱,2.0自然吸气这个水平个人满意了。

  • 2023-09-13 10:04

牛肉煎鸡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3款 260 前驱 创悦版

5.0

雷克萨斯NX

  • 优点

    我觉得雷克萨斯NX的外观设计相比起很多比较强调运动的SUV车型而言这辆车的外观明显多了几分时尚感和精致感,尤其是从侧面看上去挺拔且饱满的车身真的太棒了,还有前脸纺锤式的中网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 缺点

    2.5L的发动机的动力基本就是刚好够用的状态,前半段的动力响应还算迅速,行驶到中后段的话就能明显的感觉动力的输出比较弱,因此也会让人觉得车子开着有点肉。

  • 总结

    除了颜值外,这台车给到的安全性配置还是很全面的,我买的入门级车型副驾驶还有坐垫式气囊,包括主动驻车和车道偏离提示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等这些辅助性操控配置也是相当实用的,全车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比较显高级,还有车机系统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

  • 2023-09-13 09:59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200 豪华版

4.0

比较务实的选择

  • 优点

    雷克萨斯这个车,确实比较低调,不过论气场和舒适性,确实没的说,我觉着丝毫不逊于BBA。2.0L发动机排量是不大,但是平顺性的确很好,日常开,只要不暴力驾驶,我觉着也够用。主要是平顺安逸,舒适性好,低调且豪华。

  • 缺点

    主要还是价格贵,维修保养也不便宜,其它感觉都还行。

  • 总结

    雷克萨斯确实是比较不同的豪华品牌,日系豪华,比较符合亚洲人低调务实的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张扬。这个车质感确实不错,而且豪华感和舒适性也都很好,一分钱一分货,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

  • 2023-08-14 09:33

小鹏123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XV
车型:2022款 2.0i AWD 豪华版

4.0

非常个性的一款车

  • 优点

    选择斯巴鲁,就是觉着比较个性,而且是进口车,机械素质会比较好。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果然名不虚传,开起来感觉确实很好,不是说动力有多暴躁,而是操控性真的很好。别看是SUV车型,但是跑起山来依然从容不迫!

  • 缺点

    保养价格确实比较高,哈哈,这也是没办法。

  • 总结

    我觉着还是很不错的一款车,性价比和维修保养成本这块,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车了,如果喜欢,那这些就不是问题。油耗我觉着还行,平顺性也不错,毕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日常开感觉也不错。

  • 2023-07-19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