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旷野限定版 EyeSight

4.0

新车没有异味

  • 优点

    新车没有异味,空间宽敞,行驶舒适,底盘结实可靠,走烂路对振动的过滤干净。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了很高的稳定性,比一众SUV都强。

  • 缺点

    城市走走停停的路况油耗高。

  • 总结

    起步轻盈,转向非常灵活,可变转速比的加持下,掉头感觉很轻松。跑高速时,打开ACC和车道居中,完全解放手脚。

  • 2024-04-08 09:44

hopeX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3款 2.5i AWD 旗舰版 EyeSight

4.0

很个性的一款车

  • 优点

    操控性真的非常不错,别看是SUV,但我觉着它一点都不蠢笨。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很低,再配合全时四驱系统,真的好开!动力输出不算暴躁,但是很有底气,而且油耗也并不高。

  • 缺点

    保养价格确实高,而且4S店很少。小众品牌嘛。就是这点麻烦。

  • 总结

    性价比这事儿,真得看自己怎么理解,反正我就喜欢这个小众品牌,所以为此买单,我觉着值。斯巴鲁这个品牌的机械素质很不错,动力也挺好。作为旗舰车型,傲虎的综合表现相当不错,挺好。

  • 2024-02-04 09:43

天蓬不是猪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2款 260 前驱 创悦版

4.0

3个月用车体验

  • 优点

    我最满意的是外观,白色车漆看着很有质感,造型时尚,有气质,很耐看。其次是内饰,虽然内饰的配置没有很高级、豪华,但内饰用料做工都非常好。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空间,作为一个中型SUV,空间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小点。

  • 总结

    性价比比较一般,但我就是看重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了,所以买车还是要因人而异,看自己需求吧。

  • 2023-12-05 10:24

QWE5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3款 2.5i AWD 探享版 EyeSight

4.0

很有特点的一款车

  • 优点

    比较个性的选择,我一直就比较喜欢斯巴鲁,尤其是在看了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之后,哈哈,就想自己买一台斯巴鲁。对比好久,最终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还是买了傲虎,我个人非常喜欢,所以觉着哪里都好!

  • 缺点

    价格确实比较贵,而且在了解过后,就这个车的保养和维修价格,也挺吓人的。

  • 总结

    自己喜欢,怎么都好!而且单论机械素质,斯巴鲁确实非常不错,反正现在我开着感觉,的确很好,非常稳健!重心低,搭配四驱系统,特别好驾驭,操控性很好。

  • 2023-10-25 09:29

昭辉00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3款 260 前驱 创享版

4.0

喜欢就好!雷克萨斯的质感确实不错

  • 优点

    雷克萨斯品牌就是特别吸引人,旗下产品都很有气质。虽然配置不算高,动力也没有很好,但就是不愁卖。NX的优势,我觉着主要在于外观和内饰设计,非常年轻动感的一款SUV,我非常喜欢!

  • 缺点

    价格真是不便宜,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比较高。哈哈,没办法,进口车嘛。

  • 总结

    质感确实不错,雷克萨斯的豪华感,与BBA大有不同,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低调务实,非常符合东方的传统文化。这个车虽然空间不大,但是日常家用我是觉着也够了,底盘扎实紧凑,动力平顺,挺不错的。

  • 2023-09-13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