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hopeX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XV
车型:2022款 2.0i AWD 豪华版

4.0

操控性确实相当不错

  • 优点

    这个车的操控性确实相当不错,别看是SUV车型,但是重心却很低,并不会感觉蠢笨。动力输出比较绵密平顺,虽然爆发力一般,但是很容易掌握。颜值挺高的,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蛮好看的。

  • 缺点

    保养价格高,再有就是这个品牌,确实比较小众。

  • 总结

    我觉着还是非常个性的一款车,机械素质很好,驾驶操控性不错。另外,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斯巴鲁的核心卖点,表现也确实很不错。如果喜欢,可以大胆入手!

  • 2023-12-06 10:02

天蓬不是猪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2款 260 前驱 创悦版

4.0

3个月用车体验

  • 优点

    我最满意的是外观,白色车漆看着很有质感,造型时尚,有气质,很耐看。其次是内饰,虽然内饰的配置没有很高级、豪华,但内饰用料做工都非常好。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空间,作为一个中型SUV,空间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小点。

  • 总结

    性价比比较一般,但我就是看重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了,所以买车还是要因人而异,看自己需求吧。

  • 2023-12-05 10:24

疯子WWFF

品牌:斯巴鲁
车系:旭豹
车型:2024款 2.5i AWD 精英版 EyeSight

4.0

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傲虎

  • 优点

    外观设计很有家族特征,像极了傲虎,充满越野味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起步响应非常快,又非常灵敏。eyesight系统识别范围大,特别在十字路口,能更快地识别行人和自行车,在碰撞发生之前自动减速或停车。

  • 缺点

    配置还是有些吝啬,没有电动座椅也就算了,居然连后排空调出风口也不提供。

  • 总结

    过减速带的时候,底盘非常柔软舒服,过弯操控非常好,应该是重心比较低的缘故。平时市区用车多,都是上下班代步,目前显示油耗在7.2L/100km左右,还是相对比较省油的。

  • 2023-11-30 10:28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22款 GR 86 2.4L 手动版

4.0

买到就是赚到!

  • 优点

    讲道理,这个车,买到就是赚到,玩几年再转手,不会亏,没准还能赚钱!我是觉着,86作为80后、90后的心中“神车”,地位还是不容动摇的。这个车操控性表现确实不错,而且新版本还换装了2.4L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平顺,特别好操控。跑山或者说空地练习漂移,都非常好上手。

  • 缺点

    纯纯玩乐车,不实用,而且价格很贵...

  • 总结

    为情怀买单,我觉着还是非常值得的!我很喜欢这个车,也不打算出手卖掉,就自己留着了。没事儿的时候开一开,手动挡,很有驾驶乐趣。

  • 2023-11-23 09:43

QWE5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3款 2.5i AWD 探享版 EyeSight

4.0

很有特点的一款车

  • 优点

    比较个性的选择,我一直就比较喜欢斯巴鲁,尤其是在看了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之后,哈哈,就想自己买一台斯巴鲁。对比好久,最终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还是买了傲虎,我个人非常喜欢,所以觉着哪里都好!

  • 缺点

    价格确实比较贵,而且在了解过后,就这个车的保养和维修价格,也挺吓人的。

  • 总结

    自己喜欢,怎么都好!而且单论机械素质,斯巴鲁确实非常不错,反正现在我开着感觉,的确很好,非常稳健!重心低,搭配四驱系统,特别好驾驭,操控性很好。

  • 2023-10-2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