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ZZH1130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7款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4.0

途观L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 优点

    以前一直关注途观车,像这种神车上市时都是加钱买的,之前没钱没买!今年神车加长版出来了,外观更霸气,车身也修长了许多,棱角显得更分明,这也更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审美观,当然也更和我胃口,之前没买途观,现在才觉得是明智之举!另外车灯也非常炫,像二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回头率颇高,总之是越看越喜欢。

  • 缺点

    轮子有些小,毕竟是个肌肉感的SUV,轮子应该再大些,会更加协调。再就是价格可以再优惠些。

  • 总结

    空间大,动力十足,视野好,走长途他最适合了,舒适性很棒,外观比较新颖,后排空间大,油耗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性价比不是很高,灯很好看,设计感很强,启动后前灯会上下左右扫一下,然后直视前方。灯亮度不错,开了远光再也不怕其他的司机乱开远光了。

  • 2017-12-01 09:31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3款 330TSI 两驱 R-Line高能版

4.0

可以说是大众最美SUV

  • 优点

    外观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内饰也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整体看上去真的很气派。

  • 缺点

    感觉就是隔音不太好。

  • 总结

    整体乘坐舒适度不错,符合中型SUV应有的水平。

  • 2022-09-28 18:41

车质网用户3056192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21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1.0

车机与宣传不符,功能缺失。点烟器缺失,

  • 优点

    空间看着还算可以

  • 缺点

    车辆功能缺失,宣传与实际不符,厂家宣传该车配备天宝869车机,有苹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智慧车联功能(mos系统车联网),倒车轨迹、且宣传该车配备12v点烟器。2:本人实际购买到的车辆配为安卓车机,无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智慧车联功能(mos系统车联网)3:并且车辆没有装配宣传中的12v点烟器,而是将原有的12v点烟器位置改成了两个usb插口,给手机充电极慢,导致车载充电器、净化器,充气泵等附属车载设备均无法使用。4:综上所诉,宣传与实际严重不符,构成了消费欺诈,严重影响使用。

  • 总结

    配置低,功能缺失,与宣传不符,起步发动机声音转速大,动力弱

  • 2022-03-30 16:47

车质网用户2983787

品牌:大众
车系:速腾
车型:2019款 280TSI DSG 舒适型 国VI

1.0

两年不到发动机坏了

  • 优点

    省油空间大

  • 缺点

    发动机差两年不到发动机就坏了质量堪忧

  • 总结

    除了发动机其他的还行吧

  • 2021-09-12 11:30

车质网用户2928779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I

1.0

大众迟早作死自己

  • 优点

    空间大,省油,市区表显6.9个油,实际大概8个多油。

  • 缺点

    缺点大于优点。我是大众老车主,第一辆车是老polo,1.4自吸,6AT变速箱,开了10年,没出毛病。底盘稳,扎实,给人很有信心的感觉。变速箱平顺,换挡积极,使用10年依然没有异响和顿挫。第二辆车选了3年,主要在丰田和大众间选择。喜欢大众地盘和驾驶感受,但担心双离合异响,顿挫和使用寿命。丰田车耐用,但驾驶感受差,性价比较低。犹豫好长时间。最后在大幅优惠和置换补贴诱惑下,选择了途观L,国六B排放。开了1年,很后悔买这车。地盘明显比老途观差一大截,甚至没有第一辆的Polo地盘扎实。变速箱1-3升降档异响,顿挫,一样不差。为了省油,换挡转速低,1200转换挡,是省油了,但加速无力,特别升到4档5档,最明显。有低频共振。最近网上爆出颗粒捕捉器故障报警,我的车虽没有出现,但这是设计缺陷,迟早会发生,更换费用高,关键是没法根本解决,换了第二个还得换第三个。只有换车才能根本解决。在应对国六B排放标准时,大众没有从发动机技术改进角度认真解决,而只是对尾气简单过滤的方式达到要求,这样做对大众来说是投入低,难度低了,但把问题都留给了消费者,把维护和使用的成本都转嫁给了消费者,这是对消费者和社会不负责任,这是

  • 总结

    大众辜负了中国人的信任!

  • 2021-05-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