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崔金安先生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5.0

大众汽车德国品牌

  • 优点

    颜值高,操作顺手

  • 缺点

    16年7月提车刚出质保 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4S店让自费14500元

  • 总结

    大众汽车真牛

  • 2019-07-29 21:02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 风尚版 5座

5.0

车内空间了是最满意的了

  • 优点

    车内空间了是最满意的了,整个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好。这也这个车最大优势,第乘二排乘坐间特别宽敞,我感觉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尤其是这个车的腿部空间表现相的出色,另外就是对大众的品质还是非常信任的,这个车整体做工非常的细腻,看起来特别精致。造型、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操作界面、全景天窗、自动起停省油又便于跟车变道、动力够用,连导航都是智能的,会根据情况设计合理路线。还有车载音响,音质超赞,效果非常好!倒车影像再也不用担心会撞到后面的石墩子。后备箱空间大。后座可以放平。真是想干嘛就干嘛。

  • 缺点

    新车味道比较大,没有备胎。胎噪比较大。大众优惠的太少了。

  • 总结

    第一点就是途安的空间,途安的空间可谓是相当的大,可以放进很多东西,完全可以当一辆小面包车来用,有的时候装不下了怎么办,把后排座椅拆了,一下子就可以多出来很多的空间。第二点就是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了,为什么会着重提到这个呢,因为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我非常讨厌日本所以不考虑日系的。看了一些SUV,但是根本不实用。家用还是MPV。这款车动力还行,加速感觉挺给力,超车也比较轻松的,有时以为动力会比较差,但是实际动力比我预期的要好一些。油耗方面还行,平均百公里8个油,如果平时走市区的话油耗还是较省的。车子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用车需求,配置方面也比较多,其实买这款车我觉得挺满意,大众的车现在网上说性价比那么不是那么高,但是质量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 2018-02-12 09:08

黄焖鸡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3款 380TSI 尊驰版

4.0

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车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体感觉我都比较喜欢,特别是外观,看着还是相当的霸气的。

  • 缺点

    缺点就是感觉内饰的空间好像不是很大,不如GL8。

  • 总结

    反正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大众这牌子,GL8总感觉像是公司的车。

  • 2022-11-03 13:32

小青蛙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3款 380TSI 尊贵版

4.0

空间确实很大

  • 优点

    空间很大,当初买车的时候考虑到舒适的原因,看了许多车,因为它第二排带有按摩座椅,所以果断就买下来了。

  • 缺点

    油耗有点偏高,12个油。

  • 总结

    我是主要看的是主驾驶和第二排的座椅位置,空间要大,储物格要多,因为我有很多小东西也要放,其次就是第二排的话在上班时间会时不时出去接送一下客户。

  • 2022-10-19 09:48

黄焖鸡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2款 380TSI 尊驰版

4.0

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优点

    大众的车还是很霸气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的感觉挺不错的。

  • 缺点

    缺点可能就就是空间不太行。

  • 总结

    整体还是不错的,喜欢就买吧。

  • 2022-05-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