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徐海风

品牌:现代
车系:领动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智炫·精英型

1.0

现代领动垃圾车

  • 优点

    外观美没用

  • 缺点

    方向卡顿垃圾,没人管

  • 总结

    从此不再考虑现代

  • 2019-01-23 03:23

张怡然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18款 1.6T 双离合 两驱 15周年特别版

1.0

北京现代途胜

  • 优点

    无无无无无无

  • 缺点

    机油增多,召回后没有解决问题,油耗反而增加,动力变弱!北京现代就是垃圾

  • 总结

    厂家召回就是忽悠我们的

  • 2018-12-24 16:44

P123456

品牌:现代
车系:悦动
车型:2018款 1.6L 自动 悦目版 GL 国V

3.0

汽车启动困难

  • 优点

    整体还不错

  • 缺点

    汽车启动困难,10月23号提车,10月24号出现两次启动困难。不知是哪里出现问题?

  • 总结

    汽车启动困难,其他都还好。

  • 2018-10-24 19:17

OUTLAWSA

品牌:现代
车系:菲斯塔纯电动
车型:2020款 GLS 畅行版

4.0

合资车高续航,整体实力强劲

  • 优点

    续航非常实在,标注是490公里,这个季节开,450是没有多大可题的。菲斯塔颜值绝对够用,很多人看了都说好看,钛金灰的颜色也是很加分,总之很满意。

  • 缺点

    头部空间确实有一点点需要提升,不过我家身高都不是很高,完美避开了这个尴尬。

  • 总结

    对比了太多国产新能源,合资新能源,研究了很久,并且自己也是新能源车主三年多,对菲斯塔的整体实力非常满意,有颜值,有稳定续航,有大量的实用配置,16万多就可以拿下,这样性价比我真的找不到第二辆。

  • 2020-06-18 11:13

海宁张小城

品牌:现代
车系:领动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智炫·活力型

3.0

领动,爱恨交加。

  • 优点

    代步综合来说还不错,省油,动力好,空间还不错,外形时尚,音质不错,织布座椅柔软舒服,操控也还算稳,保养便宜。当地售后服务态度还算可以。

  • 缺点

    毛病真的不少!前期一年左右小毛病多,第二年前面两扇门门框下侧油漆居然被磨损露底漆!原因是门上的黑色密封条接触太紧,换门次数多了就磨损了,门关起来也要用点力才关的上,接近第三年左右变速箱居然渗油了!这可不是小问题了,幸亏发现早。自己16年9月的车子,手动活力型,目前接近三年4万公里,已经陆续出现新车两个月内方向跑偏,车轮单胎吃胎,半年左右顶棚松动,一年多cd机报机械故障,一年多离合器分离轴磨损缺油异响,右前车窗升降缓慢(据说是通病),两年左右门框油漆自然磨损露底漆,左前门音响出现过短暂性接触不良失音情况,三年不到一个月左右检查发现离合器部位居然渗油,目前猜测半轴或者曲轴油封问题,唉,心塞,手动挡都能这样子,心痛,幸亏自己都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就定时保养,否则问题会更严重,渗油情况还得继续维修和观察!油封配件到了就去跟换,然后保持观察。感觉伊兰特一点不耐造了。

  • 总结

    新款质量应该把控更好,否则真的伤客户心。质量把控好,客户永远会支持,否则就会放弃伊兰特了。

  • 2019-09-0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