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4款 380TSI 尊驰版

3.0

品质高,舒适性不错

  • 优点

    车身尺寸较大,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储物空间。座椅舒适,悬挂系统调校合理,能够提供较好的减震效果。

  • 缺点

    由于车身较大,大众威然的操控性相对较差,转向不够灵活。噪音控制不够理想,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

  • 总结

    大众品牌在汽车市场上具有较好的口碑和信誉,买车主要也是看中了这点。不过,威然的售价相对较高,性价比确实比较一般。

  • 2023-10-26 10:17

我没K你有吗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4款 330TSI 豪华版

4.0

车挺大感觉油耗高

  • 优点

    我最满意车子的地方主要就是自己的空间,对于家里人口有点多的人来说,还是格外的注重车子的空间方面的,尤其是乘坐空间,他的话能完美的满足我的需求,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宽敞的空间。

  • 缺点

    对于车子的油耗表现我还是觉得有希望的,因为现在车子也是刚才买了没有多长时间,主要也是在磨合期内,只要自己平时再多加注意一些,威然的油耗是可以慢慢的稳定下来的。

  • 总结

    刚开始我确实是没有仔细看威然的内饰设计,但是当我现在买回来这样看下来的话,威然整体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尤其是在细节的设计上,威然的线条走向是细致的比其他车子要好很多了。不管是从车子的外观还是他的内饰上能够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程度了。车子的油耗上虽然现在威然的表现确实没有让我满意。

  • 2023-09-08 09:55

OUTLAWSA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3款 改款 330TSI 豪华版

4.0

满足全家人出行的大空间MPV

  • 优点

    威然的前排和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车里的人可以自由活动。动力表现也不错,整体动力输出比较顺畅,没有卡顿的现象。

  • 缺点

    油耗不是很理想,可能跟新车磨合期有关系,目前表显在12L左右,希望后期能降低一些。

  • 总结

    驾驶感受非常好,底盘有质感,动力很足,油门响应速度也不错,刹车也灵敏,不软。

  • 2023-08-22 10:58

香蕉橘子

品牌:大众
车系:威然
车型:2023款 380TSI 尊贵版

4.0

最满意的就是车上的空间很大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上的空间很大,而且第二排带有按摩座椅,所以果断就买下来了。

  • 缺点

    油耗的话就有点偏高。

  • 总结

    我是主要看的是主驾驶和第二排的座椅位置,空间要大,储物格要多,因为我有很多小东西也要放,其次就是第二排的话在上班时间会时不时出去接送一下客户。

  • 2023-08-21 09:45

后会有期

品牌:博速
车系:博速V级
车型:2023款 2.0T B25 长轴距豪华版

5.0

很舒适,很喜欢

  • 优点

    有点事太帅了,就为了博速品牌才买的,普通的V还是不碰了,这个很棒很舒适,是台有个性的保姆车,后面很奢华。

  • 缺点

    没开过,不知道有啥缺点,回头问问司机。反正坐着没问题。

  • 总结

    价格小贵,能买雷尔法了快,但我这个性啊,雷尔法是无脑加价,我这个才是货真价实

  • 2023-01-3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