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 Sportback
车型:2024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

4.0

很喜欢这个车的设计

  • 优点

    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我个人非常喜欢,整体比较优雅,而且对于运动气息的营造也十分到位。内饰质感也不错,毕竟是奥迪,豪华品牌嘛,用料很扎实。配置比较丰富,虽然比不上那些新势力车型,但是也足够用了。

  • 缺点

    目前没觉着有什么硬伤。

  • 总结

    奥迪这个品牌我还是挺喜欢的,而且国人也比较认可,虽然官车形象已经弱化很多了,但是作为传统德系豪华品牌,它的实力确实很不错!奥迪Q3 Sportback相对来说也算是比较成熟的一款产品,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且性价比表现也不错,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 2024-04-19 10:07

只爱阿根廷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2
车型:2023款 sDrive 25i 曜熠版

3.0

德系豪华紧凑跨界车

  • 优点

    外观设计很有个性,属于跨界车类型,不是标准的SUV设计。虽然是宝马的低端车型,但操控性还是不错的,开起来很舒服,很顺手。2.0T发动机虽然是低功率版,但用在一款紧凑SUV上,还是完全够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代速度很快,逻辑也非常合理。

  • 缺点

    受制于车身设计的问题,车内垂直空间一般,如果是高个子的人坐在车内会觉得很压抑,后备厢的整体空间和实用性也不如宝马X1更有优势。虽然是豪华品牌车型,但整体配置水平一般。

  • 总结

    这是一辆价格不算贵且还有个性的豪华车,适合刚刚结婚的年轻人。

  • 2024-04-11 09:37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T-ROC探歌
车型:2023款 300TSI DSG 两驱 星光版

3.0

定位有些尴尬的大众SUV

  • 优点

    国产之后轴距有所加长,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提升,但车辆的灵活性也有些下降,但影响不大。四轮独立悬架,带来不错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油耗也不是很高。

  • 缺点

    价格缺乏竞争力,也大众途岳没有拉开差距。后者外观更符合国人审美,而空间也更有优势。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 总结

    这是一辆产品力不错的大众SUV,但因为价格缺乏竞争力和同级别的丰田、本田车型优惠较大,它在性价比方面没有优势。

  • 2024-04-08 18:57

车质网用户3479584

品牌:大众
车系:T-ROC探歌
车型:2020款 280TSI DSG 两驱 舒适型

2.0

轮胎开裂严重,自己给自己找借口,

  • 优点

    没有感觉有啥优点

  • 缺点

    轮胎开裂严重

  • 总结

    轮胎开裂严重,说是自然老化,自己制造的轮胎,自己出具鉴定报告,这样的可信度,值得信赖吗?

  • 2024-04-08 17:05

jzzz

品牌:宝沃
车系:宝沃BX5
车型:2018款 25TGDI 四驱 风尚型

2.0

破车乱晃 卖不出去

  • 优点

    也就剩个空间大了

  • 缺点

    油耗高、风噪大、胎噪大、动力上的慢,太多问题了,而且是不时的还会有异响,这谁受得了,关键现在还找不着4S店了

  • 总结

    卖不出去,砸手里了,卖就亏

  • 2024-04-08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