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现代
车系:菲斯塔纯电动
车型:2020款 GLS 畅行版

4.0

合资车高续航,整体实力强劲

  • 优点

    续航非常实在,标注是490公里,这个季节开,450是没有多大可题的。菲斯塔颜值绝对够用,很多人看了都说好看,钛金灰的颜色也是很加分,总之很满意。

  • 缺点

    头部空间确实有一点点需要提升,不过我家身高都不是很高,完美避开了这个尴尬。

  • 总结

    对比了太多国产新能源,合资新能源,研究了很久,并且自己也是新能源车主三年多,对菲斯塔的整体实力非常满意,有颜值,有稳定续航,有大量的实用配置,16万多就可以拿下,这样性价比我真的找不到第二辆。

  • 2020-06-18 11:13

周大侠123

品牌:现代
车系:昂希诺纯电动
车型:2020款 GLS智捷版

5.0

昂希诺电动小钢炮

  • 优点

    续航稳;加速好;电控不虚。

  • 缺点

    个头小,尤其是后排小。

  • 总结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合资电动。电池宁德523,冬天北京妥妥350,夏天妥妥的450,续航很棒。电机功率挺好,动力随叫随到。电控不虚,剩多少就能跑多少。价格实惠,值得入手。可惜广告少,车型小,销量一般,不过自己用着爽得了。

  • 2020-12-07 15:16

MON-11

品牌:现代
车系:菲斯塔纯电动
车型:2020款 DLX 悦享版

3.0

挺好的,颜值高

  • 优点

    作为纯电动车,它的续航能力表现是很不错的,NEDC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90km,平时开到460是没问题的,电动车的优势很多,不仅环保,更节约使用成本,但买的时候我还是会担心续航能力,现在看来自己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同时作为电动车它的动力表现也很可观。

  • 缺点

    没有最不满意的,说实话想挑刺还真不容易,不是说这款车有多完美,而是它的缺点并不突出。都还说的过去。

  • 总结

    很时尚的外观,环保的使用成本,表现出色的续航能力和动力表现,都让这款车有很好的性价比。

  • 2020-11-10 13:27

寂寞赛手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4.0

功能配置都很实用

  • 优点

    起亚EV5本身定价比较有诚意,而且合资品牌车型质量也有保障。车内空间宽敞,四口之家用起来十分轻松。配置也比较到位,该给的配置基本上都给了。

  • 缺点

    塑料方向盘摸起来硬邦邦的,手感比较差,只能自己买个皮套。空调只有一个温区,不能分区调节有些遗憾。

  • 总结

    底盘比较扎实,减震效果还可以,经过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或者减速带的时候不会感觉很松散,坐在车内不容易晕车。辅助驾驶功能比较多,最满意的是自动驻车,平时等红绿灯可以很大程度解放双脚,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 2024-03-20 10:56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5.0

价格非常好的合资车

  • 优点

    空间宽敞、续航够用整体配置水平较高驾驶感受也达标

  • 缺点

    品牌认可度较低保值率不高维修保养服务站比较少

  • 总结

    是一款价格很有诱惑力的合资纯电动车,但起亚的整体销量不大,维修服务网点太少,这是个问题,还有就是存在退出中国市场的可能

  • 2024-02-23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