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标致F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双擎E+
车型: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天窗版

4.0

家用很不错

  • 优点

    主要就是图个经济实惠,非常适合家用过日子。丰田的技术和口碑都没什么挑刺的地方,一直都挺好的,车也没什么毛病。

  • 缺点

    价格还是有点高、车底盘有些发散,不够扎实。

  • 总结

    没什么大毛病,平平淡淡的家用车,也没有过多的追求,就图个平顺舒适性以及经济性。

  • 2020-06-23 09:34

有勇无谋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双擎E+
车型: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版

5.0

上海市的话,买一部家用实惠

  • 优点

    空调舒服、油耗低、evcity无敌模式启动后开起来好爽。对了上海还送一张大牌照,还省了10万元

  • 缺点

    后备箱空间小

  • 总结

    我平时上下班30公里,基本不用油,好开,油耗5-6个,我比较暴力

  • 2020-06-21 20:12

akun不开车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CR-V新能源
车型: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驰版

3.0

没错 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大冤种

  • 优点

    满意的地方,crv前排空间很好,头部腿部都OK,储物多,除了中控台的两个水杯位置,两边的侧门还能放好多瓶,放置手机的地方还可以无线充电,充电速度还挺快。后排座位应该是最满意的地方,空间特别大,我个子不高,开车靠前,所以后面有头等舱感觉?,后排中间没有台阶,做三个人的时候也不会拥挤,定速巡航防偏移一起在高速用非常方便,就是太方便了容易打瞌睡。盲点也是比较喜欢的,先后雷达也比较给力。

  • 缺点

    1.隔音不知道怎么形容,总是像感觉没关窗,路面不平胎噪还是蛮大的。2.后视镜太暗了,说是防眩,晚上根本眼不见,3.充电开关必须到车里操作,钥匙无法完成。4.下车后遥控钥匙无法关闭车窗。5.车载语音识别超过三个字无法识别,导航经常定位不准,

  • 总结

    为了一个绿牌,无奈选择了插混,因为每年要出几次800km远门电车实在不方便,不过插混的价格是真的贵啊,所以我就成了你们口中的大冤种。 但总得来说目前还是满意的,买这车主要是为了车牌,空间,省心,保值买的。代步工具吗不要让我太操心,卖的时候太痛心就好。前两天看到圈圈里有把电池磕坏的,所以想在装个底盘护甲。

  • 2022-07-22 10:51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CR-V新能源
车型: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驰版

4.0

外形跟空间都是不错的

  • 优点

    外形跟空间都是不错的,动力也还可以,车漆挺亮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动启停,竟然关闭不了,每次上车都要手动去关,我这天天刮台风,雨特别大,要是忘关了被水淹了可就完蛋了。

  • 总结

    本来考虑了马自达CX-4,主要是相中了它的外形,差一点就交定金了,父母说这车坐着太憋屈,然后就去买了CRV。

  • 2021-03-12 10:10

铱金火花塞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双擎E+
车型: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天窗版

4.0

在对比之后,我选择了丰田雷凌双擎

  • 优点

    之前一直想买一台可以代替我之前车子的新车,之前的车子就是太费油。相比之下,我的这款新车雷凌还算是比较省油的,平时用油的情况也是一直在我的预算之内,算是比较环保的那种了吧。再一个就是这台车子的动力还算是不错的,发动机不沉,开起来带劲。

  • 缺点

    哪里都还不错,非要吐槽一下就是这台车的后备箱,后备箱能装下的东西真心不多,十分的有限。再者就是隔音的效果并不太理想,尤其是跑上高速的情况下,不过好在我的车子现在也是在磨合期,估计过了这段时间会稍微好一些。

  • 总结

    混合动力的车子,再加上质量比较有保证的厂商品牌,还有就是对于电池八年或者二十万公里的报修,怎么说,在这个价格上,这款车相当的耐思,可买性很高。

  • 2019-12-1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