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铱金火花塞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18款 1.9T 自动 两驱 劲享版 7座

1.0

垃圾车 不推荐

  • 优点

    空间很大,动力挺不错的,我用车是家庭用车,全家人周末肯定会一起出行,平常也偶尔会坐3-4人在车上,所以对空间有一定的要求

  • 缺点

    胎噪的声音大,油耗的话偏高一点胎噪的声音大,油耗的话偏高一点

  • 总结

    第一个是因为它的空间很大,因为我的体积的话比较大,一般的车子坐这不是很舒服,所以很倾向一个大空间的车,第二就是它这个性价比很高,综合了一些我看的车这个车性价比最高,所以我选择了它。

  • 2018-11-16 19:09

阿呆呆的梦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18款 1.9T 自动 四驱 劲享版 7座

5.0

带大梁的车子都差不多

  • 优点

    坐在车里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好,我觉得对比普拉多和V93,反而觉得mux更好。带大梁的车子都差不多,神车普拉多能去的地方,mux绝对没问题

  • 缺点

    整体做工有待提高,引擎盖和中网接触部分左右缝隙相差大,而且不能调整,到底问题是出在江西五十铃还是五十铃!江西五十铃,不能丢中国人的脸啊。

  • 总结

    以前开过丰田日本原装柴油3.0海拉克斯,超喜欢柴油绵延的动力,牧游侠1.9的动力不输丰田3.0,也可能是丰田是2000年的产物,1.9的动力绝对够用,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淋漓尽致。

  • 2019-07-08 09:58

噩梦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15款 2.5T 自动 四驱 尊享型 5座

4.0

空间宽敞动力澎湃

  • 优点

    外观这个不用说,是非常非常满意的,如果满分10分,我会给12分。和汉兰达不失霸气,和Q5比,Q5就像小弟弟。这样的外观这样的。还要求什么。非常霸气。内饰这个是硬派越野,内饰不强求多豪华,但是这个内饰确实不像20w的车,全是硬塑料。好在储物空间多。就不强求了。前排空间调整到我的位置,本人168cm,后排还能翘二郎腿,还有非常大的富余的空间,前排位置有4个杯架,其中两个杯架带空调口加热和制冷。非常满意,不是7坐车型,后备箱也出奇的大。后排还有电视可以给小孩看动画片。本来以为2.5柴油的动力没汽油1.8的给力。可是凭借柴油大扭矩,加速感受和2.7的汉兰达差不多,国道上一脚大油门,就一抬头。一下就超过去了。

  • 缺点

    方向太重,方向盘太小。可能由于之前开风骏5和汉兰达的方向对比。确实mux的方向盘太小了。打开大灯后,日间行车灯竟然黑了。

  • 总结

    外观相当霸气,是男人应该开的车,驾乘空间相当的宽敞,后排可以跷二郎腿,而且杯架还有加热和制冷功能,至于动力,已经强到难以想象的境界,整体上说表现十分出色。

  • 2016-08-22 09:50

阿洋1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23款 1.9T 自动 四驱 智领型

5.0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帮手

  • 优点

    1、颜值不错,颜色也很新颖,没有工具车的感觉。2、配置高,轿车有的它都有3、动力强劲,装满东西也很有劲儿。

  • 缺点

    1、内饰做工还是有点粗糙2、第二排靠背比较直

  • 总结

    总体来说D-MAX还是很值得买的,性价比很高。

  • 2024-03-08 09:42

famous911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21款 1.9T 自动 四驱 柴油 Global 畅领型 RZ4E

3.0

动力响应不错,越野性能出众

  • 优点

    最喜欢D-MAX的一点就是越野性能强大,四驱系统非常好用,遇到雨天路滑也能应付得了,平时爬个陡坡也不会出现任何打滑或失控的情况。

  • 缺点

    非要挑缺点的话,我认为这款车的内饰材质稍显简单,而且设计也有点老气。

  • 总结

    诸如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油耗表现非常出色,9L/100km对于柴油车来说已经算相当省油了。

  • 2023-10-07 11:28